中国联通将采购 2 亿张 128K 三合一卡:一张 5 毛钱

业界
2020
02/16
23:15
C114中国通信网
分享
评论

出处: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焦焦 

今日,联通华盛 2020 年第一次 128K 三合一卡项目采购公开招标,采购规模:2 亿张。项目总预算 10360 万元(不含税)。

该项目不划分标包,需求期限为 12 个月。

此外,该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做了明确要求:首先,投标人须入围中国联通 2018-2019 年电信卡及各卡品合格供应商名单。

其次,投标人须为未被纳入中国联通集团或联通华盛供应商黑名单的合格供应商,投标时及执行合同期内被纳入供应商黑名单,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第三,投标人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承诺书。第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据了解,中国联通最近一次大规模采购 128K 三合一卡是在 2018 年。2018 年共采购 128K 三合一卡 2.4 亿张,总预算 13440 万元(不含税)。

最终有 6 家企业中标该项目,分别为:第一名、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名、恒宝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名、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名、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第五名、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名、星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同样要求供应商须入围中国联通 2018-2019 年电信卡及各卡品合格供应商名单,那么此前中标 2018 年 128K 三合一卡采购的几家企业中标此次集采的几率也将增加。最终究竟花落谁家?还需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2日,针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信部再次要求三大运营商做好提速降费,并且保证完成全年让利1800亿元给消费者,同时还要加快固定宽带千兆应用推广,推动大幅降低内地与港澳间漫游费。
业界
4月24日消息,OPPO出席了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宣布与中国联通共建 “5G体验中心”,并向中国联通交付OPPO Reno 5G版手机。
业界
根据网友反馈,中国联通推出了沃留言(可视化语音信箱业务)服务,资费每月 5 元。
新零售
1月21日,中国联通公布2018年12月份运营数据,月净增用户数203.4万户,累计达到3.15亿户,2018年净增用户3087.3万户。
业界
1月12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证实,已为湖南长沙首批用户开通了5G功能,虽然当下还没有5G手机,但今年3月份后就会有厂商陆续推出,届时他们会为用户全面普及开通5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