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AI天团线上开讲《深度学习实践》 快来get北大同款课程

互联网
2020
02/14
17:56
分享
评论

自制套圈、鱼缸钓鱼、隔空聊天、朋友圈蹦迪、教小猫学函数……在家为疫情做贡献的网友们开启了花样居家的日子。不过,在家闲着也是闲着,看着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不如放弃游戏和懒觉,换个宅姿势!最近,旷视研究院与北大数学科学学院机器学习实验室联合出品的《深度学习实践》课程已经正式在B站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快来get北大同款课程,成为“学霸”吧!

图:旷视推出《深度学习实践》课程 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事实上,以往的深度学习课程,不管是斯坦福CS系列,还是deepLearning.ai,虽然讲得好,但基本上是英文课。而旷视推出的这套《深度学习实践》不仅是全中文课程,更有讲课视频、PPT等免费资源向全社会开放。

具体来看,旷视出品的《深度学习实践》课程总共十四节课,包含二十八课时,整套课程开始是数学基础、神经网络等基础知识,后面则主要介绍了图像分割、GAN等偏应用的内容,每个课时大约50分钟,约24个小时就可以全部学完。学完整个课程,你就能对深度学习有着较为全面的了解。

除了内容全面,授课讲师更是让课程质量有着保障。旷视《深度学习实践》课程的授课老师全部来自旷视研究院。领衔开讲的,就是旷视首席科学家、旷视研究院院长孙剑博士。孙剑老师曾在MSRA工作13年,ResNet、Faster r-cnn、R-FCN、ShuffleNet这些机器学习界大家耳熟能详的工具背后,都有他的影子。

不仅如此,在计算机视觉界的顶会CVPR,孙剑老师拿了两届最佳论文,当了5届区域主席。他还带领旷视研究院团队在ImageNet、MS COCO等世界顶级AI竞赛上,拿到了27项世界第一。可以说,他是全球AI圈子里的顶尖人物了。在学术方面的成绩之外,孙剑博士还就任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足以证明他的授课功力。

除了孙剑博士,其他课程的讲师们也是旷视负责该领域的研究团队负责人或主力研究员,比如讲《深度学习中的数学》的就是计算机视觉大牛、旷视VP曹志敏;讲GAN和三维重建的,是拿了多个世界冠军、从大一开始发顶会论文的传奇人物、姚班毕业生范浩强;讲《神经网络基础和架构设计》的,是孙剑带的博士生、旷视研究院base model组负责人张祥雨,大名鼎鼎ResNet的作者之一。

可以说,这套课程云集了旷视的AI天团!全面的课程安排,再加上“身经百战”的人工智能一线科研工作者的讲师团队,知识全面、循循善诱、透彻又不枯燥的讲解,旷视将真正的高水平深度学习课程带给了大家。

如今,受疫情影响,全国多所高校延迟开学。但“停课不停学”,此前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等高校纷纷宣布向社会免费开放部分课程。此次旷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的北大同款课程,将进一步丰富学生选择。赶紧来B站,一起get北大同款课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