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投电视,乐播投屏让孩子保护视力、专心学习

互联网
2020
02/11
14:08
分享
评论

在疫情的“笼罩”之下,各省市、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发起的“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来为孩子们上课。作为投屏领域用户量第一的投屏品牌,乐播投屏责无旁贷积极响应,在疫情期间手机和电视端的会员权益全部免费,让孩子们能通过“电视大屏”看直播,在保护视力的同时,还能借助疫情宅家时间,增加亲子共同学习的机会;

投屏电视看直播,保护视力专心学

昨天是学校直播上课第一天,乐播投屏的日活达到2000万,而“通过投屏看直播上课”的学生达到了百万,投屏上课已经成为众多家长放心、开心的选择。

虽然线上直播课堂满足“宅在家”学习的需求,但是很多家担心使用手机或ipad来上课,对孩子的视力不好;孩子自控力差,一旦自己一个人使用手机或者ipad可能不够专心,甚至偷玩游戏;而此时因为疫情“闲”在家里的家长们,终于有很多时间可以陪伴孩子们了,却只能看着孩子拿着手机自学。而通过投屏的方式,将手机/ipad的直播课程投屏到电视上,学生与家长都能一起学习,不仅保护了孩子的视力,还能增加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成长机会,增强亲子间的交流;

手机/ipad/电脑投电视,只需要三个步骤

作为国民投屏品牌,乐播的投屏界面及流程都非常简洁、易懂,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投屏;

第一步:如果是用手机/ipad投屏学习,先分别在手机/iPad上下载乐播投屏APP,在电视上下载“乐播投屏”;打开手机/ipad APP点击“投屏”按钮,选择中间的“扫码投屏”,将扫码光标对准电视端“乐播投屏”主页扫码; 如果是用电脑学习,则先在电脑上安装乐播投屏电脑端,在电视上安装乐播投屏,并将电脑与电视连接同一个wifi,再在电脑端搜索电视设备名称;

第二步:电视端会出现“请求连接设备”的提示,遥控器点击“允许”;此时手机/ipad/电脑就投屏到电视上了;

第三步:在手机/ipad或者电脑上打开直播软件,进入在线课堂。此时就可以享受在电视大屏幕上学习了!

乐播投屏会员免费享受大屏学习乐趣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到大屏幕学习的乐趣,乐播投屏在疫情期间手机、电视的会员权益全部免费,此外电脑端还赠送一个月的会员权益,待电脑端的新版本上线之后,会在疫情期延长免费使用时长。

作为无线投屏行业领导者,乐播投屏已经覆盖2亿电视大屏,完美兼容90%以上的品牌电视,让投屏连接更快速,即连即投,无需等待,画质更清晰,接近0延时。让孩子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享受到身临其境的的课堂教育、大屏幕的学习乐趣,以及融洽有效的亲子教育。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乐播投屏将不断优化创新,持续陪伴孩子完成“停课不停学”在线教育,帮助家长及孩子们开启大屏免费在线学习新方式,让孩子们真正爱上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