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晒小米 10 样张 官网疑似泄露价格:高配版或 5299 元

业界
2020
02/08
23:4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昨天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为小米 10 系列新机预热,并且晒出了小米新手机的拍照样张,拍摄了北京小米科技园区的雪景,并且还展示了强悍的变焦能力。

除了预热,卢伟冰还发布了两张由未知型号小米手机拍摄的照片,一张为广角端、一张为长焦端。从焦距来看,第二张长焦端照片变焦倍率应该超过了 10 倍,仍旧拥有不错的解析力。

据最新消息称,小米 10 系列包括小米 10 和小米 10 Pro 两款机型,全系搭载骁龙 865+X55、1.08 亿像素主摄,长焦相机、电池和快充配置不同。其中,小米 10 Pro 的相机为后置四摄,其中或拥有两颗变焦镜头,一颗为 800 万 5X ( 支持 OIS ) 、一颗为 4800 万 2X,实现更广泛的变焦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晚间小米官网疑似曝光了小米 10 系列的价格。其中,小米 10 全网通版 8+128GB 样机价格为 4299 元 ; 小米 10 Pro 全网通版 8+256GB 样机价格为 5299 元。由此猜测,如果小米 10 有 6+64GB 版本的话,售价很可能为 3999 元。但是这个价格已经高于用户的预期。

有消息称,小米或于 7 日正式公布小米 10 系列的发布会日期,并展开预热,并于 2 月 13 日下午 2 点召开线上发布会。

不过近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在微博与粉丝互动时称,小米要抢骁龙 865 的全球首发。而搭载骁龙 865 的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 3 点发布,所以猜测小米 10 系列很有可能会在 2 月 11 日亮相。

不过具体发布时间我们还是要等到小米官方公布才能见分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极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