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第四季度净亏损2.41亿美元,同比扩大26%

业界
2020
02/05
16:25
腾讯证券
分享
评论

Snap第四季度营收为5.6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90亿美元相比增长44%,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1000.webp (2)

2月5日讯,“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NYSE:SNAP)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公布了该公司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

这份财报显示,Snap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超出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10.85%,报16.93美元/股。

报告显示,Snap第四季度营收为5.6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90亿美元相比增长44%,不及预期;净亏损为2.4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92亿美元相比扩大了2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17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0.14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nap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03美元,好于预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04美元。

业绩概要:

Snap第四季度营收为5.6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90亿美元相比增长44%,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nap第四季度营收将达5.63亿美元。

Snap第四季净亏损为2.4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92亿美元相比扩大了2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17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0.14美元,同比扩大21%。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nap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03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04美元,同比增长175%。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nap第四季度调整每股收益将达0.01美元。

其他业绩指标: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nap第四季度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为42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调整后EBITDA亏损5040万美元相比增长184%。

Snap第四季度每日活跃用户人数为2.18亿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100万人,同比增幅为17%。在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Snap的每日活跃用户人数均环比和同比增加。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Snap的每日活跃用户人数也均环比和同比增加。

Snap第四季度运营现金流为流出668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流出1.26亿美元相比收窄了47%。

Snap第四季度自由现金流为流出759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流出1.49亿美元。

业绩展望:

Snap对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作出了以下展望:

营收预计将会达到4.5亿美元到4.7亿美元之间,相比之下2019年同期为3.2亿美元。这一预期区间的中值为4.6亿美元,略微低于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nap第四季度营收将达4.62亿美元。

调整后EBITDA亏损预计将为7000万美元到9000万美元之间,相比之下2019年同期的调整后EBITDA亏损为1.23亿美元。

股价反应:

Snap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的交易中收盘上涨4.11%,报18.98美元。财报发布以后,Snap股价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10.85%,报16.93美元/股。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Snap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69.7%,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20.5%。

【来源:腾讯证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na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连续六个季度实现两位数收入增长后,Twitter第三季度的营收仅增长了9%。
业界
今年第三季度,Snapchat母公司Snap的用户继续强劲增长,亏损低于市场预期、收入高于预期,四季度营收指引也高于市场预期水平。
业界
据外媒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周二盘后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根据美国科技媒体Motherboard的报道,Snap的前员工表示,几年前有“多名”Snap员工通过不当方式访问用户数据。这意味着他们滥用了自己的权限,在合法理由之外监视用户。
业界
Snap今日公布财报盈利、收入、用户规模等各项指标均超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飙升11%,随后回吐涨幅,盘后涨约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