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泛二次元创作市场,触漫荣膺2019金鸣奖“年度最佳APP”

互联网
2020
01/19
10:07
分享
评论

1月14日,由鸟哥笔记主办的第五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泛二次元创作社区,触漫受邀参加,并凭借商业模式、产品及营销等多维度创新,与快手、哔哩哔哩、猫眼、酷狗音乐、优酷视频等知名APP,共同斩获“2019年度最佳APP ·泛娱乐类”大奖。

据悉,本次峰会金鸣奖结果通过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等层层筛选得出,寓意奖励移动营销领域“一鸣惊人”的成就。此次触漫获得“年度最佳APP”,说明其商业创新力、运营力、成长空间等各方面得到了专业人士和业内同行的认可。

作为目前国内二次元领域唯一同时具备“工具+社区”的产品,自2016年上线以来,触漫凭借低门槛的编辑器和丰富的素材资源,聚拢了4500万的00后新生创作者。用户在这里可以通过构建虚拟身份,进行交友、创作、娱乐和阅读。即使是0基础绘画的小白,也可以突破技术及专业障碍,参与到漫画的创作中来。就在今年7月,触漫还完成了6000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

而随着文化产业朝着内容形式多样化方向发展,触漫也逐渐构建起了一个泛二次元的虚拟娱乐生态。除了打造自己的虚拟偶像,为他们制作单曲、PV、舞蹈短视频等一系列内容之外,触漫在过去一年还先后亮相萤火虫漫展、CICF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大型漫展,与更多二次元的主力受众展开了互动和交流。

与此同时,触漫还先后与网易《第五人格》、《明日之后第二季》以及腾讯《王者荣耀》等多个知名游戏IP进行同人创作联动,通过打造“模板+IP”的同人创作创新玩法,实现了平台与优质IP内容的双向赋能。

恰逢2019年结束,触漫还推出了首届年度盛典,对触漫年度领域达人进行了表彰,并邀请到刚斩获腾讯“虚拟偶像新势力”大奖不久的叶洛洛和二次元古风圈知名歌手萧忆情助阵,为粉丝提供了更良好的线下氛围。

此次荣获金鸣奖“2019年度最佳APP •泛娱乐类”奖项,触漫将不忘初心,秉承给新一代年轻人传递正能量和快乐的使命,继续加强科技赋能创作,通过形成年轻的、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模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求在行业的不断变革中立于不败之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