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目前最便宜 5G 套餐:联通制式、月费 49 元包 20GB 流量

业界
2020
01/15
23: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今日,小米移动宣布推出 5G 电话卡。

套餐分为三档,其中 49 元经济套餐含 20GB 流量、50 分钟语音;69 元超值套餐含 30GB 流量和 100 分钟语音;99 元尊享套餐含 40GB 流量和 200 分钟语音。

套内均送来电显示、国内接听免费,套外流量 1 元 /800MB/ 天,语音 0.15 元 / 分钟,短信 0.1 元 / 条。

据悉,此次的 5G 电话卡为联通制式,支持联通 5G、4G 和 3G 网络。

如果是 Redmi K30 5G 新购机用户,则会随机附送一张。

相较于三大运营商普遍 128 元 / 月 5G 起步套餐(移动是 30GB 流量、200 分钟语音;联通是 30GB 流量、500 分钟语音),小米移动的资费确便宜许多。不过,小米介绍,每张身份证最多可办三张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一直以来,小米都坚持“极致性价比”的路线,在市场上广受认可。
业界
12月2日小米宣布将于12月9日首次在日本召开发布会,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小米没有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但日本已经有不少商店在销售小米产品。
业界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