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成美国下载量第一应用,迪士尼强势进入流媒体领域

业界
2020
01/15
14:1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1)

据腾讯科技报道,迪士尼公司于2019年11月份中旬在美国发布的流媒体服务Disney+成为了在2019年第四季度中美国下载量最高的应用。

据市场研究机构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四季度,Disney+的下载量超过了3000万次,成为了美国当季下载量最高的应用程序。其中,Disney+在苹果应用商店的下载量为1800多万次,在谷歌应用商店中被下载了1200多万次。这使得这款新的流媒体应用成为了苹果和谷歌两大应用商店中下载量最高的应用。

Disney+在2019年第四季度创造了美国所有订阅视屏点播收入的16%,这亿数字达到了Netflix峰值收入的71%,而Disney+在去年11月份中旬才推出,这一速度令人惊叹。

Disney+凭借着迪士尼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大量的优惠促销活动,不断地吞噬着其他流媒体竞争对手的生存空间。Disney+未来发展成什么样,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Disne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迪士尼正式上线了其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不过在上线之后几小时,这一服务就遭遇了技术故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