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因访问量太大致技术故障,迪士尼形势大好?

业界
2019
11/13
14:5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美股研究社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迪士尼正式上线了其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不过在上线之后几小时,这一服务就遭遇了技术故障。

据悉,外媒报道,有多数用户在尝试连接到新的流媒体平台时显示“无法连接”,根据专门监测网络状况的网站DownDetector提供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上午8点,反映Disney+服务出问题的报告已经达到了7300份左右。

对此,迪士尼发言人表示,出现故障的原因是访问量太大,消费者的需求超出了该公司的最高预期,其正在迅速解决连接问题。

迪士尼公司为Disney+的上线准备已久,这一服务包括了迪士尼旗下所有影视剧集等,且订阅价格低于行业标准,会受到这样的欢迎也不足为奇。

目前视频流媒体行业的竞争已经愈加激烈,除了新加入战局的科技公司,例如苹果等,还有传统媒体集团也将陆续上线自己的流媒体服务。迪士尼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具有一定的内容优势,不过要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还需更加努力。

作者: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Disne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