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新机获型号核准 或为红米K30 Pro即将三月登场

业界
2020
01/10
09:3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0 (1)

小米在今年第一季显然会有多款5G新机登场,就在小米10系列已经确定手机型号之后,现在又有一款小米5G新机M2001J11E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不仅支持双模5G组网方式,而且全面覆盖N1/N41/N78/N79等5G主要频段,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红米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支持33w电荷泵快充,预计将于今年三月份与我们见面。

小米5G新机获型号核准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已经有型号为M2001J11E的5G新机于1月8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不仅支持双模5G组网方式,而且还全面覆盖N1/N41/N78/N79等主要5G频段,至于其他规格参数和该机的真实身份则暂时还是未知数。

尽管如此,考虑到当初红米K20 Pro的手机型号为M1903F11C/A,加上小米MIX系列新机肯定不会这么早开始审核入网,所以此次出现小米5G新机M2001J11E应该便是传说中的红米K30 Pro。过去传出的说法是会在今年三月份左右与我们见面,从时间上来说现在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也是合乎情理的事情。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倘若这款小米M2001J11E确为红米K30 Pro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外挂X55基带芯片,相比红米K30无疑在性能方面会较大的提升。同时还有传闻称这款红米旗舰还会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而所配的OLED显示屏甚至还会提供120Hz刷新率,但会采用国产维信诺的面板。

红米K30 Pro还有可能拥有升降式前置双摄,并且根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在红米K30发布后,与网友有关前置ToF相机的话题进行互动时给出的说法,标准版没有特殊人脸解锁功能,只是景深双摄的配置。所以也就意味着红米K30 Pro的前置双摄中或许会增加ToF相机,并就此带来3D人脸识别功能。

或将三月份发布

红米K30 Pro还传闻拥有奥利奥造型后置摄像头,但可能不会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而是延续标准版的64MP的索尼IMX686主摄的配置,至于是否会增加长焦镜头则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此外,虽然过去有传言称红米K30 Pro没有双扬声器,且装载的是Z轴线性马达,但同样是来自@数码闲聊站的爆料称,小米和华为在去年年中的时候相继采购了X轴线性马达,并且红米都要用上,所以或许会成为红米K30 Pro新的卖点之一。

红米K30 Pro还有可能首发33w电荷泵快充技术,但是否具备无线充电还是未知数,预计高配版本会采用LPDDR5内存。只是现在有关小米M2001J11E将是红米K30 Pro的说法仅仅是我们的推测而已,并且该机的升降式全面屏设计方案仍有进行更改的可能。但无论如何,红米K30 Pro预计应该会在三月份正式登场,相信接下来将有更准确的信息陆续流出,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小米在刚刚搬入的小米科技园举办首场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9Pro首款5G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