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向慈善机构捐赠价值200万美元的苹果股票

业界
2020
01/03
10:52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27日向慈善机构捐赠了6880股苹果股票,以当时苹果的股价估值的话,这些股票总价值在199万美元左右。但随着苹果股票在年底开始激增以来,目前这6880 股苹果股票的价值已经超过了 206 万美元。

image

过去,库克曾经向几个不同的慈善机构捐款。例如 2014 年的LGBT平等运动,而最近一次是在去年八月份,当时库克以个人名义向一家慈善机构捐赠了价值 500 万美元的苹果股票。

库克目前控制着 847969 股苹果股份,价值超过 2.54 亿美元。在 2015 年的一次采访中,库克表示,他计划通过一种「系统性的捐赠方式」来捐出其全部财富。当时,他说他已经开始「悄悄地」捐款,但没有透露细节。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苹果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