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 APP 回归:冲上 iOS 社交排行榜第一

业界
2020
01/03
23: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历尽风波的人人网昨日再次 " 复活 ",全新设计的人人 APP 上架各大应用商店,开启全民公测,依然主打年轻人社交,主宣传语为 " 纪录我的青春 "。

虽然人人早已失宠,但是如此情怀满满的回归,还是赢得了极高的关注。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里,人人 APP 已经迅速冲上社交类排行榜第一名,得到了苹果官方的认可,总榜单也位列第 14。

目前,iOS 版的人人已经收获约 3300 个评价,平均分为 4.1。

新版人人 APP 号称是中国青年用户群体的精神家园,聚集了 2.4 亿当代大学生群体,为他们提供真实而有温度的社交体验。带着使命归来,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曾经的校园生活,熟悉的朋友们,过去的记忆都储存在了这里。

2018 年 11 月,人人公司曾宣布,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将其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 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新版人人 APP 所属开发商北京斗牛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新名字。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 CEO 陈一舟还盛赞多牛传媒发展很快,商业模式也不错,能够找到非常合适的团队来接手人人网,费了不少力气,现在任务圆满完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人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日早间消息 沉寂已久的中概股人人公司(18.32, 5.89, 47.39%)新年伊始突然放量拉升,头两个交易日在纽约市场的涨幅达到了创纪录的76%。与此同时,数据显示该股的做空需求也急剧升温。
区块链深度
说到底,二手车市场欠缺的就是一场实实在在的风口,如果机会来临,资本潮涌、直面竞争之后,竞争者之间的较量才会高低立现。
创投
最近滴滴投资人人车的新闻曝出后,与其他行业或者公司不同,整个舆论对于此次人人车的融资似乎都持谨慎态度。那么,获得了滴滴加持的人人车,能顺利走出负面缠身的泥潭吗?
创投
今年2月16日开始,瓜子二手车的广告暂停10天左右,之后零星复播一周,再次停止。有投资人透露说,公司一直处于入不敷出的状况。
创投
1月6日,人人公告称,其美国存托股(ADS)与A类普通股之间的比率,由原来的1股ADS代表3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15股A类普通股。有中小股东认为这是人人公司为拆分旗下资产投石问路。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