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iPad Pro新渲染图:两种尺寸 浴霸三摄

业界
2019
12/30
08:4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极有可能在2020年3月推出12.9英寸和11英寸平板电脑。

日前,准确率极高的OnLeaks网站发布了2020年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渲染图。即将推出的2020 iPad Pro型号可能具有与2018型号相同的尺寸。其中11英寸iPad Pro具体尺寸约为248 x 178.6 x 5.9毫米(包括后置摄像头凸起部分为7.8毫米),12.9英寸iPad Pro具体尺寸规格暂无。

除了高度和宽度之外,新iPad的厚度可能会更多一些,因为苹果计划在新iPad上采用三摄像头系统,与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的相机镜头规格相当。

OnLeaks无法确定两种型号的外壳都使用哪种材料(铝或玻璃),为了说明这两种可能性,11英寸的模型采用了普通的铝制表壳,而12.9英寸的模型采用了玻璃后盖。考虑到苹果的一贯做法,2020年的iPad将内置A13X芯片。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