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银行向特斯拉提供112.5亿人民币贷款 用于上海超级工厂

业界
2019
12/27
08:5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文件显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是贷款人。

1000 (1)

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公司与多家中资银行就提供至多人民币90亿元(合12.9亿美元)的有担保定期贷款达成协议。

特斯拉说,它还与中资银行就提供最高22.5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循环贷款达成协议。特斯拉补充称,这两笔贷款都将用于上海超级工厂。文件显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是贷款人。

两笔加起来达到112.5亿元的贷款,除将用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和生产,还可能用于偿还明年3月4日到期的35亿元人民币债务。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首个汽车生产基地。本周早些时候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一些中资银行已同意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五年期贷款。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上海超级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