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支持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在加州继续进行

业界
2019
12/19
08:30
证券时报
分享
评论

e公司讯,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19日在微博表示,美国东岸时间下午两点半,特拉华州破产法庭正式决议:正式宣布批准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在加州中区继续推进,驳回上海懒财、奇成及极少数债权人方提出破坏所有债权人共同利益的撒消该破产重组计划的动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支持将该重组方案转至加州中区继续进行的决定,将与所有债权人一起共同努力,尽快推动重组方案的顺利完成。

来源: 证券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贾跃亭的破产重组之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债权人的追债之路也遥遥无期。
业界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案件有了最新进展。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5日,贾跃亭债权人大会在洛杉矶的法拉第(Faraday Futures)总部举行。
业界
11月26日,贾跃亭债权人之一——韬蕴资本的一名高管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业界
贾跃亭正在向部分债权人解释破产重组计划以及FF公司的情况和未来计划,部分反对的债权人不在受邀之内,预计12月中旬进行再一次投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