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贝壳计划明年启动10亿美元规模IPO 回应:不实消息

业界
2019
12/18
14:5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知情人士说,贝壳找房的上市最早可能在2020年进行,但该公司尚未决定上市地点。

0

据外媒周三最新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平台贝壳找房正在考虑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筹资至少1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说,该公司正在与一家潜在的股票发行顾问公司进行洽谈。知情人士要求不披露身份信息,因为目前这些讨论是私下进行的。

知情人士说,贝壳找房的上市最早可能在2020年进行,但该公司尚未决定上市地点。

对此,贝壳方面表示,此消息不实。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1月份,中国另外一家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房多多在美国上市,一共筹集了7800万美元资金,但是上市之前对融资规模进行了缩减调整。房多多的投资人包括方源资本等机构。

贝壳找房的母公司是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链家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之一。该公司于2018年推出贝壳找房作为其房地产经纪业务的互联网平台。

根据贝壳找房的官网,该公司计划为中国300多个城市的2亿多家庭提供房地产相关服务。知情人士说,贝壳找房的上市细节仍可能改变,因为上市讨论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

对于准备上市的消息,链家公司将媒体的问题转给了贝壳找房公司,但是该公司代表拒绝置评。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贝壳找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启动D轮融资,拿到腾讯领投的8亿美元后,贝壳距离IPO还有多远?
产经
4月23日,58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已发起诉讼申请,指出贝壳找房网运营方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盗用安居客网站房源、周边配套等图片涉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安居客商业利益造成...
业界
针对贝壳找房网的侵权行为,58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请求法院判令:贝壳找房网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即停止扒取和在贝壳找房网PC及移动端使用安居客的图片,赔偿经济损失9000万元人民币。
业界
3月25日消息,今日贝壳找房宣布启动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战略投资方腾讯领投8亿美元。D轮融资正在进行中。
业界
针对链家近日发生的一系列工商变更,贝壳方面回应称,为优化不同业务板块的持股架构,不影响公司业务持续且健康运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