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alme X50获型号核准 或配LCD双孔屏春节前发布

业界
2019
12/17
13: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1)

虽然realme X50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但将会在下月正式登场并没有什么悬念,并且疑似手机型号也已经浮出了水面。根据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realme旗下已经有型号为RMX2051的5G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应该便是即将推出的realme X50,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设计和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预计在春节前与我们见面。

疑似型号获型号核准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realme旗下已经有型号为RMX2051的5G新机于12月13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所支持的频段确实比较全面,不仅具备NSA/SA双模5G组网方式,甚至还提供了对电信CDMA2000网络的支持。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realme X50。

同时相比阉割了部分5G频段的红米K30 5G版,realme 产品总监@王伟Derek此前则表示realme X50将会覆盖包括N1/N41/N78/N79等几个国内已经商用或即将商用的主流5G频段,算得上是真正的5G全网通手机。

前置双摄挖孔设计

至于realme X50的外观设计和主要规格配置方面,此前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已经确认为左上角的前置双摄挖孔设计,并且还有网友表示由于realme的定位是年轻人群,所以可能会是主摄+超广镜头的组合。至于背面realme 产品总监@王伟Derek则表示会用上AG磨砂玻璃工艺,且不会印上5G标记。而在此前,还有来自海外网友泄露了该机的渲染图,看起来似乎具备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甚至还有可能搭载潜望式变焦镜头。

不过,有熟悉内情的网友过去则披露realme X50配备的是LCD挖孔屏,所以也意味着曝光的渲染图并不准确。而是有可能与红米K30 5G一样为侧边指纹解锁的设计,但不确定是否会具备高刷新率。处理器方面则是来自高通最新的骁龙765G,至于后置摄像头或许会是realme X2同款的64MP+8MP+2MP+2MP四摄组合,并带来诸如超级夜景2.0、复合多帧技术、超级视频防抖、超广角视频等功能。

春节前正式登场

realme X50预计也会支持多功能NFC、杜比全景声、双WiFi网络加速等功能,或将有6+128GB和8+128GB等存储组合可选,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尽管暂时还不清楚该机的电池容量是否为传说中的4500毫安时,但预计也会像OPPO Reno 3系列那样支持30w的VOOC4.0+闪充技术。

至于大家关注的发布时间方面,由于realme 产品总监@王伟Derek在回复网友能不能在春节前拿到新机的时候,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所以也就意味着realme X50应该会在春节前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王伟Derek此前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活动,希望了解网友是否需要6+64GB版本,这似乎预示着realme X50或许会像红米K30 5G版那样有可能将起售拉低至2000元以下。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alme X5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