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编程斩获央广网教育峰会“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互联网
2019
12/16
15:17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隆重举行。该盛典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为我国新时代教育献言建策。

贝尔编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标杆品牌亮相本次大会,凭借其在少儿编程领域课程产品研发、教学模式和理念等方面的创举,以及学员口碑、用户规模及影响力方面的优势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奖项。

对于本次荣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奖项,贝尔编程CEO林钊仕表示,“非常荣幸获得央广网的认可,贝尔编程的目标是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我们希望通过正向引导来培养孩子的科技素养和编程思维,让他们逐步领会科技的本质和时代发展的底层逻辑,帮助树立他们乐于探索、敢于实践的精神。“

专注课程产品,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编程教育

依托于贝尔科教集团强大的创意科教基因,贝尔编程始终致力于为更多孩子提供优质、有趣的编程教育。贝尔编程教研团队联合美国耶鲁大学、卡耐隆梅隆大学等世界名校名师共同研发了适合5-15岁青少年学习的阶梯式编程知识体系,覆盖Scratch图形化编程、Python代码编程、C++算法编程。

课程内容基于北美CSTA计算机标准,对标中国电子学会权威标准。课程设计基于建构主义心理学家让·皮亚杰的发生认知论,打造剧情动画式探索场景 ,将抽象的数理问题进行场景化设计,唤起学生的探索兴趣,让孩子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到知识。

同时,遵循儿童科学认知,贝尔编程还打造科学的分阶学习课程体系。在编程学习前,贝尔编程将会针对每个学生进行编程能力检测,根据不同编程水平的学生推荐相应难度的个性化学习内容。另外除了编程知识传授外,贝尔编程更加注重拓展和应用,因此将编程课程与学科知识、实际生活应用结合,着重深度思维能力培养。

开放双师课堂合作,携手将优质编程教育带给更多孩子

为了系统化解决行业目前普遍存在的课程与师资难题,让更多孩子能够真正享受到优质编程教育,贝尔编程推出了“双师课堂”编程教育新模式。线上主师是由贝尔编程独家研发的一款游戏化智能教学系统,包含动画视频、特色挑战、评测、总结、作业等,覆盖教学全场景,线下老师主要负责个性化辅导。

趣味的动画教学视频是以孩子非常喜欢的西游故事为蓝本,融合了科技、AI的元素,既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又能将专业、复杂的知识点讲解得更加生动易懂。同时,贝尔编程自研了全国唯一一款图形化智能挑战工具,聚焦每节课孩子学习的知识,通过融入故事情境,为孩子创造一个真实的问题解决场景,通过编程探索、解决问题。

另外,贝尔编程还成立赛事中心,充分打造“学、练、测、赛”四步闭环。例如8月份,贝尔编程和腾讯联合举办了2019TCC国际少儿编程挑战杯,10月份又联合微信共同举办了首届青少年小游戏创造营。此外,还有各大全国性赛事,比如蓝桥杯、NOC、NOI等,通过赛事活动帮助孩子获得各项能力的综合提升。

截至目前,贝尔编程已经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拥有500余家加盟中心,服务学员超过40万名。

“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是贝尔编程的使命

未来,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头部品牌,贝尔编程将继续秉持教育初心,聚焦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创新与实践,以科技赋能教育,用专业推动行业,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人才培养、生态建设、行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大力推动编程基础教育深化普及进程。贝尔编程CEO林钊仕表示:“为国家培养未来的科技型人才,通过编程教育,全面提升孩子面向未来的竞争力,正是贝尔编程一直以来推广少儿编程教育的初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