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翎奖《龙之谷2》捧杯 成“玩家最期待”手游

互联网
2019
12/16
14:19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和第十一届优秀游戏制作大赛暨颁奖典礼(CGDA)在厦门举行。作为活动的“常客”,盛趣游戏此次共揽获“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在内的11项大奖。颇受关注的是,盛趣游戏旗下重点新品之一的《龙之谷2》,不仅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其制作团队还获得CGDA“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最佳移动游戏制作”两大奖项。

《龙之谷2》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

作为盛趣游戏旗下龙之谷IP的正版续作手游,《龙之谷2》由盛趣游戏下的资深研发团队历时2年制作而成,由《龙之谷》手游原班人马参与发行。游戏使用了龙之谷的风格以及世界观,战斗方式采用了3D无锁定的方式,复刻原作经典玩法的同时,引入“大世界”玩法,配合超大面积大地图,使《龙之谷2》成为一款大型MMO动作网游。

《龙之谷2》引入“大世界”玩法

其产品经理黄明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龙之谷2》并没有遵循同类产品的一贯作风,续作只是对前作的简单升级。相反,《龙之谷2》从里到外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改变,以求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

《龙之谷2》

事实上,在盛趣游戏多年精心运营和打造下,龙之谷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IP之一。无论是线上端游手游、中英文版主题曲、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还是线下DWC嘉年华主题活动、主题公寓等,盛趣游戏致力于对龙之谷IP生态进行完整布局,使其保持鲜活生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IP自身的影响力。包括近日,龙之谷还获得2019中国超级潜力IP奖,相信《龙之谷2》的推出,将进一步抬升IP价值。

如盛趣游戏副总裁陈光此前所言,盛趣游戏对于IP的保护,用户口碑的重视,倾注了很多心血和努力,可能不会急功近利得做非常多产品,但希望制作的每一款产品都能满足用于对于IP用户的期待,特别是在龙之谷IP的经营上。

《龙之谷2》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

《龙之谷2》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

此次《龙之谷2》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也足以证明行业、玩家对该游戏的期待程度。金翎奖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是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相信在明年,以《龙之谷2》为代表的新游,将给所有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