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获2019CGDA游戏制作团队大奖

互联网
2019
12/13
14:08
分享
评论

13日,第十一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暨颁奖典礼(CGDA)在厦门隆重召开。盛趣游戏旗下的《庆余年》手游获2019CGDA游戏制作团队奖,同获该奖项的还有《完美世界》和《梦幻西游》等产品。

《庆余年》获2019CGDA游戏制作团队大奖

本届CGDA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奖项,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并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鼓励国内原创游戏的开发与创作的同时,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和有潜力的新人注入到游戏行业之中。

《庆余年》电视剧热播 同名手游引关注

《庆余年》电视剧于2018年开拍,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肖战、辛芷蕾、宋轶和郭麒麟等主演。老戏骨+实力青年演员的阵容配置以及大手笔制作,正带动新一轮追剧热潮。

《庆余年》电视剧 豆瓣评分8.0

值得注意的是,盛趣游戏不仅与腾讯影业、新丽电视、深蓝影业、阅文影业、华娱时代影业等同为电视剧出品方,还是《庆余年》同名手游的研发方。

“出品方”+“研发方”的双重身份,让盛趣游戏可以将游戏与电视剧进行深度“绑定”,通过两者之间的相互融合,为玩家打造了高还原度的游戏体验。

历时2年研发 制作团队经验丰富

《庆余年》手游的研发已历经2年多时间,以次时代、高品质作为美术标准。《庆余年》手游制作人孙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术团队的核心成员,在主机游戏或次时代端游方面,拥有资深的制作经验。在《庆余年》的美术表现上,也是按照主机次时代的标准推进制作的。

《庆余年》手游宣传图

《庆余年》整体是唐风汉韵的美术风格。在构建的过程中,无论是古代建筑、服饰、人文的传承,以及真实的风景地貌的考察和还原,制作团队都精心的去打磨细节,并着力于搭建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桥梁。

《庆余年》手游宣传图

此外,《庆余年》手游在核心玩法上进行了一定的突破。为了充分还原小说中势力林立、刀剑纵横的快意江湖和恩怨交织的浩瀚世界,以及无数在命运大潮中沉沉浮浮的风云人物,制作团队编织了更多的主线和分支剧情,玩家参与其中,不仅会影响剧情的走势,还会改变角色的结局,更加拓展了游戏体验及玩家的喜好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