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董事长金明荣获艾问「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

互联网
2019
12/06
16:47
分享
评论

12月5日,“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在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办。当天,GFS全球创始人大会(Global Founders Summit)组委会正式发布2019年全球创始人大会榜单,金明凭借其与团队对视频AI领域的深扎,和不断将互联网科技与行业深度进行融合的精神,获得「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TOP30」奖项。除此之外,金明还带来了主题演讲《视联网止于想象》,现场全面解读了视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并正式发布极链未来研究院《视联网年度洞察报告2019》。

「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由艾问传媒发起成立,致力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并吸引更多海外创始人服务中国市场。联盟汇聚全球主流媒体、品牌传播机构、国际组织等成员单位,以更好地帮助创始人站在全球视角,深刻理解所在行业,探索成功商业模式,积极布局全球网络,共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届评选覆盖超千家申报的新经济企业和创始人,在综合了候选人所就职公司的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融资金额(市值)和社会影响等情况,并通过「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的一系列评估,最终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150位时代创始人。

金明,上海市“千人计划”专家,福布斯最年轻30U30,湖畔大学最年轻学员。Western Univeristy2011数学系GPA第一名,后赴Harvard University Extension数学和计算机系,获得哈佛真理基金投资后视频AI创业,14年回国创立极链。专注于建设全球第一个视联网平台,视联网总规划师。极链科技成立5年来,金明与团队一直秉持着’下一秒就开始“、”始终创业“、破后而立”等极链核心价值观传输能量,每个人都能成为问题的终结者,执着于从0到1的赤诚智造。

公司从2014年开始启航,飞速成长,一直聚力构建以5G+AI推动的视频作为信息和功能核心载体的新互联网形态-视联网。作为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的构建者,服务数百个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实现客户价值倍增。以AI技术赋能视频中的信息,连接互联网信息、服务、购物、社交游戏五大模式,实现基于视频的新互联网经济体。获得了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优必选、瑞力资本、国投基金、K11新世界集团等投资方十亿级投资的青睐。5年以来,极链人实现了年营收增长率超过200%的复合增长。已成长为一家积淀了产品技术、客户及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科技公司。

本次金明登上「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不仅是对其在视频AI领域所获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其团队技术的认可。未来,金明也将带领团队持续深耕视频AI领域,将AI技术与视联网双向结合,用技术赋能市场,为视联网生态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