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再次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 目前正在整改

业界
2019
12/03
16:2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根据微博法律人士爆料,今年11月初,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一份举报答复意见书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目前正在整改中。

图片1.png

这是继2018年12月拼多多同案遭举报后,再次被人民银行确认无证经营。根据去年上海市中国人民银行答复,2017年起,相关部门已对拼多多主体公司---上海寻梦公司开展调查取证,认定该公司存在无证经营支付业务行为,并已要求其进行整改。

自2017年12月,央行明确了对于“二清”模式的规定,在《关于进一步加强无证经营支付业务整治工作的通知》中指出,要全面检查持证机构为无证机构提供支付清算服务的违规行为。

湖南泓锐律师事务所邓洁文律师表示,支付业务许可证如果缺少,那么平台方在银行的资金账户缺乏必要监管,可以随意动用商家、消费者等第三方资金,产生极大的金融风险。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5日,新京报记者登录拼多多全球购页面发现,亚马逊海外购与拼多多达成合作,前者的海外购商品已登陆拼多多,商品涵盖英美德日等地。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拟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在中国电商平台拼多多上开设网店。
业界
在周三因财报不佳创下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之后,中国电商新贵拼多多在11月22日周五大涨近10%,市值重回400亿美元整数关口,主要由于公司宣布新动态和主流投行维持看多评级。
业界
据外媒报道,因为第三季度业绩不及市场预期,拼多多股价周三暴跌23%。该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黄峥的个人净资产在一日内蒸发了近50亿美元。
业界
11月20日,拼多多(NASDAQ:PDD)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