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皮卡订单达到20万辆 特斯拉股价上涨4%

业界
2019
11/26
16:2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三年前,特斯拉在接受Model 3预订的第一周就收到了32.5万份订单,而最初的Cybertruck订单数量表明,这款皮卡的预定量或可能与之匹敌。Roth Capital分析师克雷格·欧文(Craig Irwin)表示,尽管Model 3的押金更高,但客户流失率也很高。

1000.webp

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股价上涨了4%。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定量达到20万辆。

Cybertruck使用与火箭相同的不锈钢制成,售价在3.99万美元以上。在上周进行的演示中,这款皮卡的“装甲玻璃”车窗被打碎,以至于未能给华尔街留下深刻印象。

然而,特斯拉立即启动了预订,并允许潜在买家以100美元全额可退款方式预订这款皮卡,而2016年预订Model 3轿车时,特斯拉收取了1000美元的订金。这吸引了大量的预订,并在周一推高了该公司的股价。

三年前,特斯拉在接受Model 3预订的第一周就收到了32.5万份订单,而最初的Cybertruck订单数量表明,这款皮卡的预定量或可能与之匹敌。Roth Capital分析师克雷格 欧文(Craig Irwin)表示,尽管Model 3的押金更高,但客户流失率也很高。

当然,并非所有订单最终都转化为销售,因为许多订单最终可能会被取消,并将订金退回给客户。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底左右开始生产Cybertruck。

美国皮卡市场是全球最赚钱的汽车市场之一,由福特(Ford)、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主导。技术评论家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称Cybertruck是“科技行业的颠覆者”,并表示特斯拉要想进入皮卡市场,就必须脱颖而出。

从兜售Cybertruck的功能,到挖苦福特的F-150皮卡,马斯克自上周四发布以来始终在twitter上疯狂发帖,以提振销量。他周末在twitter上说:“Cybertruck是比F-150更好、比保时捷911更快的电动卡车。”同时,他还发布了一段Cybertruck与F-150“拔河”的视频。

长期以来,马斯克一直利用自己的3000万推特粉丝作为销售特斯拉汽车的平台,但去年他陷入了麻烦。他在推特上表示,计划将特斯拉私有化,但随后收回了声明。因此,他同意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有关该公司的公开声明,并接受法律顾问的审查。特斯拉没有回应关于所有推文是否都经过审查的询问。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电动皮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