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数字创意科技产业高峰论坛 盛趣游戏荣获4项大奖

互联网
2019
11/22
15:12
分享
评论

11月22日,2019中国数字创意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在武汉光谷举行。盛趣游戏斩获4项大奖,分别是年度绿色游戏社会责任奖、年度国风文化传承奖、年度最具潜力IP奖和年度文创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盛趣游戏斩获4项大奖

多年持续推动行业生态“绿化” 盛趣游戏年度绿色游戏社会责任奖

根据Newzoo公布的关于中国游戏市场的数据报告显示,中国游戏玩家目前已达到6.2亿,位居全球首位。中国的游戏行业发展迅猛,但是6.2亿游戏玩家的价值观引导却明显落后于行业的发展。

在此背景下,本届中国数字创意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围绕“绿色游戏”,聚集了国内外头部游戏全产业链企业300多家首聚武汉,展开游戏行业峰会。

2019中国数字创意科技展

论坛从社会责任角度出发深入探讨行业态势,引导用户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促进全产业的共同发展;颁奖环节将对优秀的企业、产品和个人等进行现场表彰,借以传播先进案例,正确引导行业风气。

盛趣游戏作为打造“绿色游戏”的优秀企业之一,早在2004年,盛趣游戏就立项开启寓教于乐游戏的研发,第一款产品“学雷锋”作为2004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5周年的特殊礼物,在团中央旧址“渔阳里”纪念馆投放,供前来参观的青少年体验。

盛趣游戏获年度绿色游戏社会责任奖

2005年盛趣游戏作为最早发起、参与、制定并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的企业之一,联合多家企业发布《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宣言书》;2007年,盛趣游戏的青少年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同时推出包括实名注册、防沉迷系统、家长监护工程、游戏适龄提示等多项措施,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安全与健康的网络环境。

2019年,盛趣游戏启用新标识,立足于“科技赋能文化”的新文化产业定位,致力于成为一家打造极致互动体验的科技文化企业,构建文化产业的绿色生态,并把优秀的中国文化带向全球。此外,盛趣游戏还积极响应《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盛趣游戏严格落实《通知》中的各项要求,并继续与监管部门、企业、媒体、家庭等等协同践行未成年人保护,让游戏向阳而生,发挥更多积极作用。

以精品树国风 盛趣游戏获年度国风文化传承奖

本届中国数字创意科技产业高峰论坛秉承着弘扬传统文化的原则,积极引导当代人正确认知国风文化,引导数字创意科技产业的健康发展。

盛趣游戏《南海更路簿》 获年度国风文化传承奖

盛趣游戏在引导当代人正确认知国风文化上,作出了诸多成果。如《传奇世界》凭借着中国东方玄幻风格的游戏世界观设定,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玩家喜爱的民族网络游戏”称号,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盛趣游戏“文物加”

盛趣游戏旗下的“文物加”项目所开发的《南海更路簿》,是国内首个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更路簿》融入其中的游戏产品。它的海外发行计划覆盖了整个南海区域,将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文化符号。

经典IP革新之旅 盛趣游戏最具潜力IP奖

在挖掘经典IP的潜在价值之路上,盛趣游戏已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以“龙之谷”IP为例,2019年,在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上公布的《龙之谷2》就是对经典“龙之谷”IP进行的一次全方位革新。

盛趣游戏“龙之谷”IP 获年度最具潜力IP奖

对“龙之谷”而言,《龙之谷2》是这个IP一次革新之旅,游戏创造的大世界将为IP开发提供更多内容的想象空间。据此前媒体报道,盛趣游戏对“龙之谷”IP开发与运营已有矩阵式规划:在游戏领域将持续推出系列产品,电影、动画、番剧以及周边衍生品、线下咖啡厅、主题乐园等已处于筹备或规划中,未来还将持续放大“龙之谷”IP的价值。

盛趣游戏CEO唐彦文 获年度文创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2019年,盛趣游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致力于转型为一家打造极致互动体验的“科技+文化”的企业。为此,盛趣游戏CEO唐彦文为盛趣游戏确立了新的目标,即以全球游戏领军企业作为目标,整合研发能力,以精品化与全球化为抓手,奠定盛趣游戏在全球游戏市场的地位。

盛趣游戏CEO唐彦文 获年度文创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作为国内游戏领域的带头企业,盛趣游戏始终相信游戏不仅是面向大众的娱乐产品,同时也是以文化内容为核心的文化产品,理应承担传播文化、弘扬文明的责任,因此秉持着“带着敬畏心做产品,带着责任信做企业”的文化信仰,不断深化在文化创意产业的战略布局,将自身所擅长的商业化能力、游戏开发能力的优势充分释放出来,使产业价值与文化价值充分融合、相互赋能。

可见,盛趣游戏凭借在共建绿色行业生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发掘经典IP潜力和文创产业等多领域的不懈努力,最终将2019中国数字创意科技产业高峰论坛的4项大奖收入囊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