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实施禁令 选举广告不得利用选民政治数据

业界
2019
11/21
16:18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11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Alphabet公司旗下网络搜索引擎巨擘谷歌表示,将不再允许广告业者利用选民纪录、政党归属等数据,针对性地提供选举广告。

1

资料图:谷歌公司。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美国将于2020年举办总统大选,社交媒体平台因操作政治广告而备感压力。谷歌表示,会把选举广告寻找目标对象的方法限制在年龄、性别、邮政编码所在地的范围内;但政治广告客户仍可根据背景锁定一些订阅听众,例如替阅读某个议题相关文章的人提供广告。

报道称,获得认证的政治广告客户,先前可利用搜集用户行为得来的数据提供广告,例如透过用户的网络搜寻动作,判断他们的政治立场是左倾、右倾或中立;也可上传选民数据清单,向表现出类似行为的相似阅听众提供针对性的广告。

英国将于12月12日举行下议院选举,谷歌会在一周内先于英国实施这套新作法;接着在2019年底前于欧盟实施,世界其他各地则将于2020年1月6日起适用。

谷歌广告产品管理部门副总经理史宾塞表示:“鉴于近期关于政治广告的忧虑和讨论,以及民主进程中共有信任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选民对于在我们平台上可能看到的政治广告提高信心。”

【来源: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在回应美国国会针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时,苹果透露,该公司已经在改进地图应用以及其相应服务方面投资了数十亿美元,旨在与市场细分巨头谷歌地图进行竞争。
业界
11月20日讯,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Checkmarx的研究人员在与Google和三星的协调中,披露了一个新漏洞:即使应用程序没有权限,该漏洞也允许应用程序拍照,录制视频或获取设备的位置。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获得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旗下大量数据业务外包合同,帮助沃达丰利用人工智能实现成本节约。
业界
在过去两年中,搜索巨头紧随Facebook爆出不计其数侵犯消费者隐私权的丑闻,公司形象暴跌,失去一些网民的信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