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丸网络(TT)科技创新力持续提升,入选“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35强榜单”

互联网
2019
11/20
17:06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著名财经媒体快公司(FastCompany)发布2019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35强榜单,其中趣丸网络(TT)成功入选广州最具创新潜力高新技术企业10强!

此次评选活动是在广州市科技局的倡议和指导下,对广州近万家获得高新技术认证的企业进行摸查研究,根据企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展现出的实力,最终评选出35家高新技术企业标杆。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35强是广州最具代表性,最能应对变化,发展最稳定并富有高成长性和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趣丸网络入选广州最具创新潜力高新技术企业10强,不仅是对企业科技创新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一种激励。

据了解,趣丸网络成立于2014年,一直深耕手游社交领域,为玩家提供优质内容及服务,公司旗下业务包括手游社交平台、移动游戏发行联运、电竞互娱等。其中,TT语音是趣丸网络的核心业务产品,经过5年跨越式发展,该产品已从最初的第三方游戏开黑语音通讯辅助工具发展成为是集即时语音、一键组队、游戏陪玩等功能于一体的泛娱乐手游社交平台,秉承着“愿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理念,为年轻一代的孤独提供有情感有温度的陪伴。目前TT语音,用户数量累计8000万,是国内移动端中重度游戏玩家数最多、最喜爱的手游平台。

未来,趣丸网络(TT)将继续深耕手游社交领域,加快拓展泛娱乐社交市场,深挖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广大玩家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愿景!技术上,还将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培养高级人才,发展大数据分析、AI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致力解决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语音优化等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同时,趣丸网络未来将布局电竞产业,建立青训基地培养电竞专业人才,为广东广州乃至全国电竞行业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