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翻转本,口袋笔记本壹号本真实使用体验

互联网
2019
11/15
10:07
分享
评论

说到便携笔记本,除了二合一平板电脑,比如微软的Surface Pro,就是360°翻转本,比如口袋笔记本壹号本。

壹号本这类笔记本也被称为变形本,既保持了常规笔记本的性能特点,但又更加人性化,多种使用模式自由切换,成为商务人士以及经常出差人群携带的办公娱乐利器。

  ·笔记本模式,移动办公高效便捷

壹号本产品定位为出差办公专用,8.4寸的机身确实符合出差人群对便携性的要求,触摸屏以及QWERTY标准键盘,操作方式多样化给移动办公带来极大的便捷。

  ·背光键盘,黑暗中也能快速键入

职场人士难免会遇到半夜加班的情况,壹号本最新的三代系列标配背光键盘,这一功能让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中打字变得非常方便。

  ·平板模式,将笔记本电脑变为记事本

将壹号本360°翻转之后搭配4096级压感原笔迹手写笔,做笔记、写批注、即兴绘画都是很方便的,在电子屏幕上体验书写绘画的乐趣,也是相当奇妙。

 ·多点触控,偶尔玩玩游戏也不错

用壹号本玩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2K屏画质清晰,多点触控模式操作起来方便而顺畅,且壹号本使用的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能够保证游戏的顺畅运行。

  ·帐篷模式,换个角度看世界

壹号本屏幕像素高达2560×1600,比大多数手机像素还要高,将屏幕折叠成适当的角度立起来,换种方式,换个角度看剧也是不错的,还能空出双手去做其他事情。

以上就是使用壹号本360°变形功能的简单体验,相比于我之前用的15寸笔记本,8.4寸壹号本不仅更便携,变形功能也非常使用,在不同的场景下使用不同的模式,方便又有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