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晚会福利曝光,4000部华为mate30手机免费送

电商
2019
11/05
08:26
分享
评论

今年双十一,苏宁“狮晚”未播先火,凭借晚会豪华阵容与super会员的抢票福利,吸引了线上无数的关注度,出尽了风头。

而在“狮晚”当夜,除了有顶级艺人嘉宾的登台演出,更有苏宁易购送出的超级福利,令粉丝们摩拳擦掌,期待不已。

C:\Users\18104791\Desktop\发布会官宣狮晚稿件2.jpg

据悉,在“狮晚”当夜,苏宁将免费送出4000部全新的华为mate30手机,活动共分四轮抽奖,每轮发放1000台。在嘉宾表演回场之后,由主持人口播开启,只要加入SUPER会员,完成任务,就有机会免费抽取华为mate30手机。

除了手机等实物礼品,苏宁今年福利大升级,表示将送出10亿零门槛红包。10亿红包将在晚会期间分10轮送出,每轮1亿。

在现场嘉宾进行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APP会同步开启该明星的专属红包雨,观众可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该明星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就能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奖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狮晚”提出了“简单粗暴点”的抢福利方式,拒绝令人眼花缭乱的计算优惠的方式,直接送上半价优惠。

C:\Users\18104791\Desktop\发布会官宣狮晚稿件.jpg

晚会现场安排了嘉宾参加现场游戏,游戏中前三名的嘉宾将为观众开启福利通道——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限时半价抢购巨惠爆款商品。

此次晚会,苏宁还请到了人气最旺的体育天团——女排冠军队员。作为“狮晚”的特邀嘉宾,女排姑娘们也将在当晚通过现场游戏挑战,为观众送出全场的“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

只要成为苏宁易购SUPER会员,并于零点到一点,在苏宁易购APP下单,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包含十一件神秘奖品的“中国骄傲大礼包。”

如此满满福利,令人迫不及待想让双十一快点到来。

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合打造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晚19:30开始直播,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