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升级软件 2012年或更早发布iPhone周日将停止工作

业界
2019
11/02
09:3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尤其是未安装iOS 10.3.4更新程序的iPhone 5手机将无法再连接到需要正确日期和时间的在线服务。

1000 (4)

据外媒报道,2012年或更早时候发布的老款iPhone或iPad需要抓紧时间更新其软件,否则它们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周日)下午2点停止正常工作。

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尤其是未安装iOS 10.3.4更新程序的iPhone 5手机将无法再连接到需要正确日期和时间的在线服务,这意味着它们可能无法从App Store下载应用、访问电子邮件或浏览网络。

如果错过了截止日期,你将无法下载iPhone设置菜单中的更新程序,而不得不将手机插入电脑来进行更新。

苹果写道:“如果你有iPhone 5,请务必在11月3日之前在手机上或通过电脑更新它的软件,从而保持准确的GPS定位,并继续使用各种依赖于正确日期和时间的功能,包括App Store、iCloud、电子邮件和网页浏览。”

iPhone 4s设备和一些带有蜂窝芯片的iPad Mini、iPad 2和iPad 3机型则需要更新到iOS 9.3.6,否则它们将无法再保持准确的GPS定位。

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由于“GPS周数翻转问题”,更新是必要的。全球导航定位系统GPS的时间是通过“周数”+“周内秒”的方式编码的。而GPS系统设计之初分配给“周数”的字长为10比特位,即GPS系统只能表示0~1023周,GPS系统运行时间超出1023周后,“周数”会发生溢出翻转,即从0开始计数,从而导致接收机直接解算出来的时间会回退到1024周之前。这一问题是由GPS系统本身的设计决定的,在GPS系统整体升级之前,每经过19.7年便会发生一次周翻转事件。

大多数iPhone用户可能已经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了更新的软件:注册一些苹果服务,甚至连接Airpods Pro等新的苹果硬件产品,都需要更新版本的iOS。

iOS 13于今年秋天发布,可以在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以及所有更新的机型上运行。

苹果公司表示,它假设一部iPhone的第一位用户的使用期限为三年。但现在仍有人在使用2012年及更早版本的手机,因此苹果发布了旧版iOS的新变种,以保持这些设备正常工作,以解决GPS周数翻转问题。iOS 10.3.4和9.3.6已于7月发布。

“这个问题不会影响iPod touch或任何只有Wi-Fi功能的iPad机型。它也不影响比上面所列设备更新的iOS设备。”苹果在其网站上说。

你可以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更新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很大程度上阻止了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营收的下滑,这要归功于较为便宜的机型iPhone 11的推出。
业界
10月31日报道 外媒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始销售在印度组装的广受欢迎的iPhone XR手机,该公司希望扩大在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业界
10月28日消息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神话”般的iPhone SE 2似乎将在明年年初面世,这也让喜欢小屏幕的用户兴奋不已。不过第一代的iPhone SE仍被相当多的用户所追捧。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一位历史上看空苹果的分析师称,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售出7000万部,苹果正在调整产量以满足特定需求。
业界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将iPhone制造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至289美元,声称Apple TV+与5G iPhone相结合将让苹果服务业务在2020年增长2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