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前9个月净利润183.9亿元 同比下降3.4%

业界
2019
10/28
16: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中国电信经营收入2828.3亿元人民币,其中服务收入2714.8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5%。

10月28日,中国电信发布公告。今年前9个月净利润183.9亿元,同比下降3.4%,剔除中国铁塔 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一次性收益,同比上升 2.5%。

经营收入2828.3亿元人民币,其中服务收入2714.8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5%。

1000.webp

截至 9 月底,中国电信移动用户达到3.30亿户,淨增 2743万户,其中 4G 用户达到2.75亿户,淨增3294 万户;手机上网总流量同比上升84.5,4G 用户月均 DOU 达到 7.6GB,保持快速增长,平均每月每户移动服务收入(ARPU)降幅较上半年有所收窄。有线宽带用户约 1.53 亿户,淨增 687 万户,宽带接入收入降幅较上半年略有放缓;智慧家庭产品服务体系逐步构建,对宽带综合 ARPU3 形成持续拉动;

公告中还表示,本集团全面推进「云改」,以云网融合、物云融合深入开拓客户信息化新需求,云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引领 DICT5、物联网业务蓬勃发展。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9月22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
业界
5G手机价格快速下探,明年上半年将进入2000元以内。
业界
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出资2.1亿元入股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这将会是中国电信旗下金融平台甜橙金融所涉猎的第一块网络小贷牌照。
业界
5月25日,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现在仍在不断响应国家号召,优化自家电信服务套餐。
业界
4月18日消息,百度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