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笔记本不会安装Win10系统 只需这六步即可完美安装

互联网
2019
10/22
14:16
分享
评论

业界首款16.1英寸的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可谓是一经发售就登顶实时销量榜第一,15分钟内创造了销量过万的记录。荣耀MagicBook不单单是销量快,用户的反馈也是好评如潮,搭配了R5游戏级处理器的它售价却是4699元,对比同配置的小米、华硕等笔记本而言,性价比要高了许多。而Linux版在本来性价比就已经很高的基础上再降300元,打出了4399元的低价格。对于不习惯Linux版的小伙伴来说,还可以自己手动给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装一个Win10系统,这样不仅能体验到Win10系统,还能再省300大洋!笔者在这里教给小伙伴们如何六步安装Win10系统。

第一步:准备另外一台可以上网的笔记本,前往微软官网下载官方Windows 10 系统镜像包。另外,MSDN中文镜像网、TechBench也可以下载。

第二步:准备一个至少8GB的空U盘并将下载好的系统镜像包解压到U盘。

第三步:需要装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呈关机状态,插上电源以保证有充足的电量,将拷贝了系统镜像包的U盘插到笔记本电脑上,安装全程勿拔出。

第四步:按开机键启动笔记本电脑后,同时快速频繁地重复按F12键。

第五步:待出现启动项引导界面时,使用键盘上下键,选中插入的USB Device;按Enter键即可进入安装界面,之后需要30分钟左右的跑程序代码时间,可以去干点别的,保证电脑店员充足等待系统安装完成,直到听到"你好小娜"提示音后,Windows系统安装完成。

第六步:进入Windows系统后连接WiFi网络,打开浏览器进入荣耀官网下载电脑管家;打开电脑管家,根据提示安装驱动,按照提示完成后重启电脑,整个安装即完成。

到这里,我们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装Win10系统就完成了。而且,荣耀笔记本电脑管家和驱动安装成功后,荣耀MagicBook的指纹解锁、魔法互传等特色功能均能正常使用哦。这么简单的操作就能省下来300大洋,不知道小伙伴们学会了没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