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超高性价比大盘点

互联网
2019
10/21
14:18
分享
评论

如今,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已经成为电子产品的消费主力,但不再是一味追求奢侈的消费观念,而是对配置与性能有着一定的要求,这可以说是初入职场和初入校园新生共同的理念。所以,拥有高性价与高性能的笔记本,才是最靠谱的选择。笔者推荐的这款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在性价比与性能同时兼备,不但在售价上卖出4699元的超低价格,同时还有着时尚的超高颜值之美,以及主流的高性能配置。而同系列的荣耀MagicBook Linux版本更是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再减价300元,卖出4399元的价格。下面笔者带大家盘点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高性价比之处。

荣耀MagicBook是市面上第一款采用16.1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四面窄边框设计,使得它的屏占比达到了90%。另外,这款笔记本的厚度被控制在16.9mm以内,所以它的机身实际上比很多的15.6的轻薄本更小,不管你是出差商务办公或者旅行,携带起来都非常方便。

荣耀MagicBook自发布以来就被众多网友定义为“轻薄游戏本”。它在性能上非常强悍,搭载了游戏级高性能芯片和游戏级散热风扇,开创了轻薄本使用游戏芯片的先河。无论是日常办公、观影娱乐还是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对于热爱游戏的学生党而言,荣耀MagicBook无疑是最佳选择。

荣耀MagicBook的“特大号”触摸板也是一大亮点,它的触摸板位于机身下半部中心位置,几乎占据了C面面积的一半。当然,这也为它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手感以及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在日常操作中,用户只需保持平常的打字姿势,此时两个拇指会自然而然地落在键盘下方的触摸板上,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而且在滑动过程中,拇指不会感到丝毫的边界感,极大地增强了用户体验。

荣耀还将指纹识别技术集成在了荣耀MagicBook的电源键上,开机仅需轻轻一按便可直接进入系统,免去了开机之后解锁的繁琐。而且它的灵敏度也非常高,可以轻松实现多角度快速解锁。特别是对于“密码健忘症患者”来说,指纹解锁简直是必备“良药”。

此外,荣耀MagicBook有一个非常有趣又很实用的功能,那就是能够跟华为、荣耀手机进行碰一碰传输文件,不管是图片也好、视频或者文档都能通过手机跟笔记本碰一下就达到秒传的体验。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在继承原有的优秀设计同时,升级整体性能,真正做到了颜值、轻薄、性能、价格的全面均衡。而荣耀MagicBook如此超额的性价比表现,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白领和学生党来说,是一款不可错过的“大杀器”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