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系列惊现各种神操作,实乃吃货和游戏玩家必备神器

互联网
2019
10/18
11:00
分享
评论

相信每一个吃货都喜欢大闸蟹。无论是和朋友们在聚会上分享,还是独自享受大餐,大闸蟹都是美味佳品。而且吃这些的时候,需要亲自上手来拆蟹壳,因为这样才更有吃货的乐趣。

同时,由于手机已经成为了大家随身的社交、娱乐重要工具,大家在吃大闸蟹的时候,也希望能够用手机。但是,手指上都是油渍,如何才能操控手机呢?来了重要信息,擦干手再看手机,然后接着吃?是不是太麻烦?实在是影响美食的体验!如果你拥有一台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就能完美解决这个烦恼。因为它的AI隔空操控,帮你解放双手。

基于创新姿态感应器以及NPU的算力,华为Mate30系列得以实现隔空操控手机。用户只需上下挥手即可滑动浏览页面,还能实现隔空抓取截屏,无需触碰屏幕,也能自在使用。

前一阵,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就发布一则视频,以秋分最火的吃螃蟹为例,生动演示何为AI隔空操控。

视频中展示了两种一边吃螃蟹一边玩手机的吃法。第一种是普通吃法,不仅浪费餐巾纸,还容易将手机屏幕弄脏,而且也不卫生;第二种则是“黑科技”吃法,视频里的小姐姐一边用手吃螃蟹,一边使用Mate30系列隔空操作手机翻页,省去了来回擦手的麻烦,也更加环保卫生。

扩展到其他生活场景,在用户不方便动手的其它情况下,华为Mate30系列也能够通过隔空操控,实现不碰到屏幕就控制手机。比如:可以一边洗澡,一边隔空操控手机刷抖音或朋友圈;也可以一边给孩子喂饭,一边隔空切换儿歌视频;在厨房烹饪时翻看手机菜谱,无需洗完手再擦干……只要脑洞够大,华为Mate30系列的AI隔空操控功能,就能带来不一样的便捷体验。

华为Mate30系列不仅是吃货们必备的神器,可以一边吃大闸蟹一边刷手机,还是游戏玩家们的上分利器。华为Mate30 Pro它的侧边触控功能,带来四指“吃鸡”的超凡游戏体验。

华为Mate30 Pro采用了88°超曲面环幕屏的设计,同时手机的曲面侧边还带来了侧屏触控的功能,日常不仅仅可以滑动侧屏调节音量大小,还可以通过设置,将侧屏设置为游戏的虚拟按键。简单说就是可以在侧面的曲面屏部分设置对应的按键,让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将手指放在侧屏弯曲区域进行触控操作,实现“四指游戏操控”的功能。

除了AI隔空操控和侧边触控功能,借助华为Mate30系列姿态感应器还可以拓展更多革新交互的使用场景,包括AI屏幕随心、AI信息保护、AI姿态提醒等功能,使用户的用机体验更好。可以说,华为Mate30系列是目前安卓手机市场上真正的旗舰机皇,非常值得入手。目前,华为Mate30系列正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华为线下门店热销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