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宣布逐渐关闭群组网站,12月14日后删除所有上传内容

业界
2019
10/17
14:32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据雅虎官网消息,雅虎公司将逐渐关闭雅虎群组(Yahoo Groups)网站。据其官网的公告,雅虎称,从10月28日起,用户将不能再向雅虎群组上传新内容,并且自12月14日起,网站上以往用户发布的内容将被永久删除,包括文件、聊天内容、照片、链接、数据库等。

“用户需要在该日期前保存所有过往的上传内容。” 雅虎建议所有群组用户。

雅虎官网公告截图

雅虎官网公告截图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Verge介绍,虽然现在雅虎群组已经逐渐被人遗忘,但曾经它是互联网各小众爱好群体的深度讨论区,例如电视节目粉丝的社群,或电脑极客的讨论社群。TheVerge称,即使今天,用户仍然能够在雅虎群组网页上找到成千上万个群组,其中一些群组到今年才开始活跃。

根据雅虎官网介绍,虽然雅虎群组的网站仍然存在,但所有公开群组将全部转为私人群组,或受到限制,新成员需要收到邀请,或得到管理员批准才能加入。并且自10月28日起,用户将不能再上传任何内容至网站,与群组成员互相分享内容,将采用邮件的形式。

据科技媒体ZDNET报道,“末路英雄”雅虎的核心业务于2016年被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交易于2017年完成。今年早些时候,Verizon向博客网站Tumblr说再见,将其出售给WordPress的母公司Automattic。此前,Tumblr于2013年被雅虎收购,而作为收购雅虎交易的一部分,Tumblr又被纳入Verizon旗下。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雅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周四最新消息,雅虎日本公司同意收购日本在线时尚购物网站Zozo的多数股权,从而在电子商务领域与亚马逊和乐天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此前有消息报道阿里巴巴股东Altaba宣布清算,将出售400亿美元阿里股票。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Oath公司成立一年半后,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正式将其更名为Verizon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移动通信运营商Verizon此前试图推动旗下在“.com”时代杂乱无章的互联网业务转型。
业界
互联网历史上大名鼎鼎的雅虎公司今天已经不再存在,但是之前这家公司曾经爆出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黑客盗取用户数据事件,影响了全球十亿用户。据外媒最新消息,雅虎方面已经和这一事件的集体诉讼原告...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