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日本将收购时尚电商Zozo 大富豪前泽友作卸任CEO

业界
2019
09/12
09:4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这笔交易可能会提振雅虎日本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前景。

1000

据外媒周四最新消息,雅虎日本公司同意收购日本在线时尚购物网站Zozo的多数股权,从而在电子商务领域与亚马逊和乐天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本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Zozo创始人前泽友作的支持下,寻求获得该公司50.1%的股份。

前泽友作将出售自己的部分股份,雅虎日本的报价为每股2620日元,较昨日收盘价溢价21%。

另外从周四开始,前泽友作将辞去Zozo的首席执行官一职,由其董事Kotaro Sawada接替。

这笔交易可能会提振雅虎日本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前景。雅虎日本最大的股东是软银集团。Zozo在宣布这一消息前的市值为6750亿日元(约合63亿美元),它已经在网络时尚领域与亚马逊等咄咄逼人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前泽友作曾是日本最富色彩、最耀眼的企业家之一。从巴斯奎特(Basquiat)的画作到一架装有爱马仕坐垫的私人飞机,他在个人消费上投入了数亿美元,还支付了乘坐SpaceX公司的飞船进行绕月飞行的预付款。

今年5月,他在推特网站表示,他正在出售更多著名的艺术收藏品,以筹集资金。

“是的,我没有钱,我花得太快了。”今年5月,当被问及自己的财务状况时,他微笑着发了一条推特。

他后来说,他需要筹集更多资金,发放给推特网站的粉丝。他的发现金举动已经为他赢得了数百万网络粉丝。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雅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有消息报道阿里巴巴股东Altaba宣布清算,将出售400亿美元阿里股票。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Oath公司成立一年半后,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正式将其更名为Verizon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移动通信运营商Verizon此前试图推动旗下在“.com”时代杂乱无章的互联网业务转型。
业界
互联网历史上大名鼎鼎的雅虎公司今天已经不再存在,但是之前这家公司曾经爆出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黑客盗取用户数据事件,影响了全球十亿用户。据外媒最新消息,雅虎方面已经和这一事件的集体诉讼原告...
业界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雅虎仍在扫描用户的电子邮件,以获取数据出售给广告商,而很多科技公司目前早已放弃这种做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