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Reno Ace,主打65W快充和90Hz屏幕

业界
2019
10/10
15:58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65W的闪充可以让这款手机在30分钟内从零充电到100%。

1000.webp

10月10日,OPPO在成都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系列Reno Ace,这款手机的亮点是65W闪充和90Hz的屏幕,售价为3199元(8GB+128GB)。

65W的闪充可以让这款手机在30分钟内从零充电到100%。“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说,这款手机是OPPO创造力最硬核的表达。在充电五分钟的情况下,把屏幕亮度调节到50%,把音量调节到10%,连接Wi-Fi,玩王者荣耀可以持续两个小时。

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芯片,但这不是5G手机。OPPO的5G手机将在年底发布,搭载高通最新的5G芯片平台。

与此同时,OPPO也推出了3万台高达40周年定制版手机,售价为3599元(8GB+256BG),也推出OPPO游戏手柄(售价为299元)和报丧女妖版降噪耳机(售价为599元)。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7日消息,今天,网易科技《5G·未来沙龙》在网易北京研发中心举行,OPPO 5G专家沈嘉进行了题为《畅享5G 放眼未来》的演讲。
业界
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
业界
9月10日消息,OPPO今天发布了视频超级防抖,4800万变焦四摄的新品Reno2,售价2999元,9月12日线上线下同时开售。
业界
OPPO 计划于 8 月 28 日在印度发布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据悉,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将包括 Reno 2,Reno 2Z 和 Reno 2F。而近日 OPPO Reno 2 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出现在其官网页面上,相关参数也已曝光...
业界
7月17日消息,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已获入网许可证、3C认证和无委核准证三证,意味着OPPO Reno 5G版已获得了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