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例:苹果Apple Card用户遭盗刷

业界
2019
10/10
15:56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讯,据9to5mac报道,国外用户David分享其最近Apple Card遭盗刷的经历。David发现在自己Apple Card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当他联系苹果公司时并询问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时,苹果方面并未给出答案,只是表示Apple Card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情况“非常罕见”,官方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9to5Mac指出,尽管Apple Card上没有数字,但它仍然包含一个磁条和一个芯片,这使得它容易被盗取设备和克隆,这就是David的Apple Card可能被克隆和盗刷原因.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Car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