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10月起开售1499元飞天茅台:半年每人限购2瓶

业界
2019
09/30
16:01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1499元飞天茅台在天猫超市的发售时间确定了!

9月30日,天猫超市宣布国庆期间开售茅台。10月1日起,每天10时和22时,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将以1499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由于在天猫超市上架的茅台酒数量有限,同一用户在180天内最多购买2瓶。

在物流运输环节,天猫超市称,将为每一瓶飞天茅台打上唯一的物流ID,全链路记录每一瓶茅台酒的流向,并采取24小时视频监控出入库、所有运输车辆装上电子锁等防伪保障措施。

而为防止黄牛刷单抢购,阿里巴巴安全部负责人解释,进入系统的每一笔订单,在0.01秒之内就会经过100余项安全检测和技术防护。阿里巴巴安全部还表示,根据以往数据显示,天猫全平台的黄牛订单的拦截率已经已经达到99%。

据此前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信息,天猫和苏宁易购分别入围茅台酒向全国综合类电商招商的名单之一。9月25日,有消息透露,苏宁易购方面已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同样从今年10月起上线苏宁易购平台。

这意味着,从今年10月1日起,消费者可在天猫和苏宁平台上购买到1499元的53度飞天茅台(500ml)。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超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要!表!白! 我爱你中国!” “我表白的是我的亲朋好友,我的父母亲,感谢他们对我的种种鞭策和关爱!”“我想知道,单身要是抽中了,应该向谁表白?”
电商
“微笑能打折”、“拿了就走,走了就付”……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天猫无人超市作为唯一独立参展项目亮相。浑身都是黑科技,天猫无人超市不仅有无人支付,还推出了“Happy购”情绪营销,...
家电
互联网进入下半场,电商进入下半场,网上超市之战也加速进入下半场,2017年成为关键一年,格局在变,玩法也在变。1号店罕见力度打造年货节,拿出5个亿,聚焦在华东市场,八年深耕,终于到了收割期。此时,...
产经
今年6月下旬,沃尔玛与京东达成合作,1号店也被京东收入囊中。在“归顺”京东后,1号店一直处于沉寂状态,但就在几天前,1号店几位高管终于首次亮相,对外发布下半年的具体战略,还高调宣布将在未来3个月...
态度
日前,在京东商超与沃尔玛宣布结盟23天之后,天猫超市以一场“下午茶”的形式在上海的黄浦江畔高调造势。这也是天猫超市首次向媒体开放采访,其阻击京东的意图十分明显。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