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华人员工跳楼引抗议 拼命工作却面临辞退

业界
2019
09/28
10:5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6日,Facebook总部前聚集了超过200名华人,抗议Facebook对于此前在9月19日中国员工跳楼一事的冷淡态度。据悉,这名跳楼员工名为陈生,浙江大学毕业,并在美国南加州大学攻读硕士,去年3月份入职Facebook。

有匿名Facebook员工表示,陈生生前工作拼命,最近半年日夜忙项目,不过换组时却被领导拒绝,换不成组,他就会被列入PIP(待努力)名额中,这意味着他可能被开除,失去工作签证。

陈生在美国八年未拿到绿卡,工作签证是陈生及其家庭留在美国的唯一希望,相信这也是他跳楼的直接原因。

抗议人群高呼要求真相,并斥责Facebook对于此事的冷淡态度,随后Facebook公关出面对抗议者进行了表态,公关表示,我们不能容忍霸凌,而且正与各方专家进行沟通,采取各种措施以公开透明人性的方式处理这件事。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负责监督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的组织——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高管日前宣称,由于在世界各地都存在监管方面的担忧,这种加密货币或被推迟发布。
业界
据报道,这次跳楼事件发生在上周四,这名员工从Facebook总部一栋大楼的四楼调下,随后被证实当场死亡。
业界
9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的敦促下,司法部打算调查Facebook的反垄断问题,尽管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此前已经开始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展开调查。
业界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日前接受采访时对公司在虚拟现实以及数字货币技术方面的进展充满了风险意识。
业界
为了理解为什么Facebook要花费10亿美元收购大脑界面初创公司CTRL-Labs,或许有必要看看马克 扎克伯格对智能手机世界演变的担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