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硬件大会在即,哪些“新秀”值得期待?

业界
2019
09/25
15:5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亚马逊正在为明天备受期待的活动做准备,该活动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在公司西雅图总部举行。一年一度的亚马逊硬件大会关注的是该公司的产品发布,市场预计会有一些重大的公告。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了新的Fire TV Cube和一系列新的Fire电视设备。去年,该公司宣布推出新的Echo系列产品,同时还推出了Fire电视转播、alexa供电的微波炉和挂钟。我们预计,亚马逊将从去年的活动中汲取教训,宣布今年将进行大规模产品调整,以利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

1000.webp

准备了什么?

亚马逊明天可能会向其客户推出备受期待的Echo智能音箱。新的Echo设备可能体积更大,音频质量更好。

该公司还可能发布标准Echo的升级版,拥有更流畅的外形、更智能的家居功能和更强大的功能。市场预计,亚马逊的高端Echo扬声器将与苹果的HomePod和谷歌Home Max抗衡。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开发基于alexa的耳机。这些耳机可能会给苹果(Apple)的AirPods带来激烈的竞争。

今天,CNBC透露,亚马逊宣布计划在其即将推出的耳机中加入健康和健身功能。该公司没有解释这些设备是有线还是无线的,但声明说,耳机的价格将低于100美元。令人震惊的是,亚马逊正式进军医疗设备领域。

新的耳机和Echo智能扬声器与亚马逊面向alexa的策略非常一致。该公司希望语音助手无处不在。新的耳机可以让你随时使用Alexa。

与此同时,新的Echo设备将成为Alexa智能家居领域的一个强大设备。亚马逊想更进一步,把Alexa变成一个更加个性化的设备,在商店、餐馆和剧院等领域开辟新的机会。

今年7月,彭博社报道称,亚马逊正在研发其首款家用机器人。该公司暂时将这款机器人命名为"灶神星"(Vesta),有传言称,亚马逊将把它设计成一个移动Alexa。让我们看看亚马逊是否会在明天备受期待的活动中发布这款机器人的预告片。

Alexa能看到增强的隐私设置吗?

今年4月,亚马逊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因为有消息称,人类音频评论员会监听用户与Alexa的部分对话录音。用户隐私是一个热点问题,公司必须谨慎处理。

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对隐私友好的功能,以减轻客户的担忧。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亚马逊宣布对Alexa的安全和隐私设置进行额外升级。

明天的活动可能会集中在Alexa和Echo上

我预计明天的活动将围绕Alexa和Echo展开。亚马逊是语音助手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消费者智能研究伙伴(CIRP)估计,亚马逊Echo和Alexa占据了美国智能音箱市场的70%。市场上其他著名的播放器还有谷歌Home和苹果的HomePod。

亚马逊正齐心协力维持这一市场主导地位。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RBC Capital)分析师马克 马哈尼预测,到2021年,Alexa的总销售额将达到180亿至190亿美元。他预计Alexa将贡献亚马逊总收入的5%。

亚马逊如此依赖Alexa的另一个原因是,它相信Alexa将刺激语音辅助销售。亚马逊设备主管戴夫·林普表示,Alexa影响了消费者购买更多产品。Alexa不断增长的需求也推动了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相关销售,比如音乐和有声读物。

由于亚马逊最近推出了Fire电视设备升级,我们预计明天不会有任何这方面的新闻。在去年的亚马逊硬件大会上,亚马逊推出了一些出人意料的产品,比如以alexa为动力的微波炉和挂钟。我们都在关注亚马逊可能在明天的活动中宣布的任何类似的惊喜。

硬件事件会导致亚马逊股价上涨吗?

亚马逊股价昨日下跌0.5%,此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赖恩 诺瓦克重申对该股的评级为"增持"。今天,亚马逊的股票仍然处于负值。

这种情绪拖累了整个科技行业,拖累苹果、谷歌、Facebook和Netflix股价下跌。我们需要注意,明天的事件是否会激发投资

来源:美股研究社    作者:NAMRATA SEN CHAND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日前依托线下的全食超市将两小时快速配送服务拓展到美国的近30个城市,进一步拓展其食品杂货业务。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议员已请求80多家公司提供信息,说明它们的业务可能受到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何种损害。
业界
9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亚马逊员工和消费者正计划举行抗议活动,以促使该公司采取措施应对气候变化。
业界
近70%的美国人表示,当大型科技公司向人们展示的内容是根据公司是否能从中赚钱进行排名时,他们认为对其进行拆分是个好主意。
业界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一组调查人员已经开始约谈在亚马逊Marketplace平台上销售产品的小企业,以确定这家电商巨头是否在利用其市场影响力来损害竞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