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控的福音!SuperMini 充电宝30分钟充满新iPhone50%电量

互联网
2019
09/20
15:17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在位于美国加州的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正式发布2019年的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硬件方面搭载了A13处理器,电池容量会有所增大,但实际续航时间并没有特别大的提升。我们依旧会随时面临电量不足的焦虑。有没有什么能够轻松快速解决我们的焦虑呢?

Zendure品牌即将于9月23日推出的这款18W PD快充充电宝

——SuperMini ,就能帮你解决手机续航的问题!据了解,SuperMini 拥有18W PD快充,搭配使用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可使iPhone XS在30分钟内充满50%的电量。不仅如此,SuperMini 除了给手机充电速度快之外,自充速度同样很快,仅需3-4小时,比普通充电宝节省了45%的时间。出差或者外出旅游时,带上SuperMini ,遇上手机没电的时候,用它给手机充电一小时,几乎可以畅玩一整天。

外观方面,SuperMini 采用了经典的旅行箱外观设计,不易划伤,耐磨防滑,出门携带也可放心使用。值得一提的是,SuperMini 充电宝还创新地采用了独特稀有的海天蓝渐变色彩作为其主打色之一,小巧便携的设计结合极具特色的渐变色彩,成就独特的设计美学,极具时尚感。体积上也是很讨喜,比信用卡还小,非常迷你便携。拿在手上、装在口袋或钱包里都可以,日常出行随身携带毫无压力。

在充电宝的容量方面,SuperMini 实载容量为10,000mAh,可为iPhone XS充电约2.8次,轻松满足日常出门和差旅1-2天续航需求。不仅如此,SuperMini 还可为三星、华为、任天堂游戏机等多种设备充电,兼容性广。

据了解,SuperMini 具有2个USB输出端口,能同时给两台设备充电。而且还具备独特的边充边放功能,也就是说SuperMini 可以一边自己充电,一边给另外一台设备充电,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充电体验。

总的来说,作为重度手机控的话,在充电宝的选择上,SuperMini 充电宝毫无疑问能排在选择的前列。而且,Zendure是移动充电领域的专业品牌,其产品以安全、高端、耐用为基准线,强调高效率的快速充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这样的厂商,相信在品控等问题上值得我们信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