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A 70英寸新品电视正式上线 售价3999元

业界
2019
09/18
19:55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9月19日零点,小米电视4A 70英寸新品电视将正式上线,官方售价为3999元。

据了解,这是在小米、Redmi双品牌战略下,小米电视发布的第一款70英寸电视,该新品搭载4K+70英寸屏幕,配置方面,杜比+DTS双解码,搭配高性能喇叭;芯片采用了了四核64位处理器,支持HDR,2GB+16GB存储,2.4G/5G双频WiFi。

在系统方面,搭载 “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电视系统, 内容方面,包含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bilibili、PPTV聚体育等。

此外,小米电视4A 70英寸同样搭载AI语音交互体验,配备了蓝牙语音遥控器,“内置小爱同学”,可以查天气、搜电影、搜电视剧等。

据介绍,作为大屏AloT控制中心、显示中心,该机还可以与空调、手机、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电饭煲、洗衣机、AI音箱、智能门铃等400多款智能终端互联互通。

【来源: 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罗永浩表示,一般说来,溢价能力最高的,和性价比最好的,都是顶尖的企业,剩下的大多是平庸的企业。
业界
6月18日,小米电视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这也是继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之后,小米电视进入的第三个海外市场。
业界
作为国内做的最成功的高性价比品牌,红米在千元机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向旗舰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并多次声称要做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家电
近期,小米电视频频传来销量捷报,但与之相伴的质量投诉问题也日益凸显。
家电
随着互联网电视的发展和5G技术的商用落地,有消息称,同为手机厂商的华为也加入到电视的争夺战之中。那么,在传统电视企业与智能手机品牌的夹击下,小米电视能否突破重围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