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Jetson Nano迷你AI计算机 售价仅99美元

业界
2019
03/19
10:58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英伟达发布Jetson Nano迷你AI计算机 售价仅99美元

在刚刚开幕的英伟达GPU技术大会上,英伟达CEO黄仁勋发表了主题演讲,推出了Jetson Nano人工智能计算机,黄仁勋称其可以创建数百万个智能系统。

据悉,Jetson Nano是一款形状小巧的嵌入式主板,搭载了四核Cortex-A57处理器,GPU则是拥有128个NVIDIA CUDA核心的NVIDIA Maxwell架构显卡,内存为4GB的LPDDR4,存储则为16GB eMMC 5.1,支持4K 60Hz视频解码。

英伟达发布Jetson Nano迷你AI计算机 售价仅99美元

这款外观小巧但功能强大的CUDA-X人工智能计算机(CUDA-X AI描述了所有能够加速AI工作负载的NVIDIA库)为运行现代人工智能工作负载提供472 GFLOPS(每秒十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性能,并且耗电量仅为5瓦。

英伟达发布Jetson Nano迷你AI计算机 售价仅99美元

Jetson Nano支持高分辨率传感器,可以并行处理多个传感器,并且可在每个传感器流上运行多个现代神经网络。它还支持许多常见的人工智能框架,让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将自己偏爱的模型及框架集成到产品中。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GPU技术大会上宣布推出两个版本的 Jetson Nano,一个是为开发人员、创客和技术爱好者提供售价为99美元的开发者套件,另外一个是为创建边缘系统的企业提供售价为129美元的生产就绪型模块。

英伟达发布Jetson Nano迷你AI计算机 售价仅99美元

英伟达发布Jetson Nano迷你AI计算机 售价仅99美元

售价99美元的 Jetson Nano开发者套件尺寸为100x80mm,可为全桌面 Linux 给予开箱即用支持,与许多常见的外部设备和配件兼容,提供随时可用的项目和教程,以帮助创客快速上手人工智能。目前该产品已经上市。

售价129美元的Jetson Nano模块尺寸70x45mm,今年6月份上市,面向网络录像机、家用机器人和具有完整分析功能的智能网关等嵌入式应用。可以为人工智能系统的硬件设计、测试和验证节约时间,从而缩短总体开发时间,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该设计还配有电源管理、时钟、内存和完全可访问的输入/输出。目前,思科的协作会议系统已经开始Jetson平台的诸多产品。

除了Jetson Nano,NVIDIA的Jetson平台还包括用于完全自主机器的Jetson AGX Xavier和用于边缘人工智能的Jetson TX2。

另外,NVIDIA还创建了一个参考平台,通过尽量减少初始硬件组装所用的时间来快速启动人工智能应用的开发。NVIDIA JetBot是一款小型移动机器人,可使用现成的组件构建并基于GitHub 实现开源。

会上,NVIDIA宣布与亚马逊AWS展开合作,未来AWS IoT Greengrass将能够完美运行Jetson Nano等由Jetson驱动的设备。AWS IoT Greengrass 可以让亚马逊的客户在 Jetson 驱动的设备上执行本地推理,并将相关数据返回至云端,以改进模型训练。

【来源: 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消息,今日,有京东员工在脉脉上发表实名声明,声称京东AI即将实行995工作制度。
业界
3月11日,美国芯片公司英伟达(Nvidia)宣布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公司迈络思(Mellanox)。
业界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图形图像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同意斥资69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Mellanox,其欲通过此举大举进军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芯片市场。
业界
3月11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将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阿里与申通本次交易完成后,申通将与阿里在物流科技、快递末端、新零售物流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合作。业内人士...
原创
据外媒报道,一位知情人士周日表示,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即将以70多亿美元现金收购其同行Mellanox Technologie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