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IP登陆2019东京电玩展 初亮相备受关注

互联网
2019
09/17
16:32
分享
评论

2019年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9月15日已顺利闭幕。东京电玩展是最受全世界游戏人关注的世界排名第二的展览,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此次,完美世界游戏旗舰级IP——梦间集系列作品携手亮相2019东京电玩展Hall 6-C02展台,以极具中国文化气息的国产女性向手游佳作,带到了二次元发源地的玩家面前。

梦间集IP登陆TGS2019

高颜值国风武侠高度亮眼

要说最适合传播到全世界的中国游戏题材,其中之一便是国风武侠。武侠文化是代表中国文化的名片之一,大多数外国友人提到中国文化,最容易想到便是仙气缥缈的中华古风人物,以及高深莫测的Chinese Kong Fu。

作为饱含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新国风手游,《梦间集》取材自金庸武侠系列及中国古代兵器,以别具一格的古风视角全新演绎中国武侠文化的精粹所在。此前更是向日本玩家开放了日本服务器,获得了苹果应用商店的推荐。受到众多日本女性玩家喜爱的同时还弘扬了中华文化,在女性向游戏发源地成功实现反向文化输出。

梦间集周边

天鹅座咖啡厅in东京限时营业 俘获满满少女心

在东京TGS展会期间,《梦间集天鹅座》展区前排队的玩家络绎不绝。《梦间集天鹅座》是一款咖啡厅甜蜜养成手游,由《梦间集》原班画师与配音团队打造,除了继承了《梦间集》中精良的原画绘制、行业领先的动态立绘等技术优点之外,富有时代气息的现代都市背景与积极向上的主线剧情,展现了当代青年青春向上的精神底蕴。同时,游戏中也不乏许多传承至今的中国元素,如传统小吃,国风装饰等。《梦间集天鹅座》用贴近青年人生活的文化手段向海外玩家展示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新魅力。

《梦间集天鹅座》主宣图

同时,《梦间集天鹅座》展区还有新奇有趣的VR游戏试玩,向海外玩家展示了先进的Tof+AR技术。戴上定制VR眼镜与封闭性极佳的耳机,玩家一秒穿越到天鹅座咖啡厅,开启一场和天鹅座男友的互动之旅。在VR游戏中,玩家会和《梦间集天鹅座》男主之一青莲进行零距离实景语音互动,根据玩家反应的不同还能解锁多种结局,体验身临其境的沉浸感。活泼有趣的零距离互动游戏不断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海外玩家前来排队试玩。

2019TGS梦间集天鹅座VR试玩

4Gamer直播《梦间集天鹅座》试玩 好评如潮

登陆2019东京电玩展期间,《梦间集天鹅座》项目组的代表人员还参加了日本最大综合游戏信息网站《4Gamer》的TGS 2019专项直播。在直播中,项目组线上试玩了《梦间集天鹅座》游戏,向日本观众演示了游戏的部分功能和玩法,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同时,项目组代表也在直播中透露《梦间集天鹅座》国服版本将于2019年底之前上线,而海外发行的日服版本也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与日本玩家见面。

日本游戏网站4Gamer专题报道

输出海外步伐不间断 天鹅座FACE AR技术亮相德国

据悉,在登陆东京电玩展之前,《梦间集天鹅座》就已在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亮相。落地华为公司展区,向欧洲的游客展示了《梦间集天鹅座》游戏中极具亮眼的FACE AR技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获取玩家脸部位置,拓扑结构和表情信息,与游戏内多种玩法巧妙结合,使玩家得以体验全新、超强的代入沉浸感。

此次《梦间集天鹅座》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的亮相,不仅在成功输出《梦间集天鹅座》出色的游戏制作水准,更是向欧洲的游客展示了当今国产游戏在创新、研发实力上的积累与自信。

《梦间集天鹅座》亮相IFA

《梦间集天鹅座》亮相IFA

在中国游戏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梦间集IP在产品创作、运营模式和文化输出等方面所积累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最近正在进行火热的删档计费测试的《梦间集天鹅座》也会继续打磨细节和品质,向国内外玩家展示更高水准的国产女性向游戏佳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