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在苹果商店下架 回应:有望很快恢复

业界
2019
09/11
19:5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哈啰方面称,技术原因正在紧密沟通,有望很快恢复。建议用户使用支付宝小程序扫码用车。

9月11日,有用户今日发现,哈啰出行在App Store上下架。对此,哈啰出行方面表示,该问题已经在处理中,建议用户使用支付宝小程序扫码用车。

哈啰方面称,技术原因正在紧密沟通,有望很快恢复。

此外,苹果已下载用户和其它所有渠道均不受影响。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啰出行负责电动车租售平台业务的电动车平台事业部正式独立为一级部门,平行于哈啰单车等重量级业务。
业界
哈啰CEO杨磊在昨天举行的「2019罗汉堂数字经济年会」演讲时透露,过去两年半时间里,哈啰单车已经完成超过120亿次出行服务,日均订单也超过2000万单。
业界
在共享单车大战中,当大家都在讨论一个老三逆袭的典型商业样本时,哈啰出行如何延续这份赞誉?
业界
“共享充电宝”服务在诞生时,曾引发争议。那么,这一次针对电动车的“共享充电宝”能得到市场承认吗?
业界
哈啰出行、宁德时代、支付宝今日联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进入两轮电动车市场,首期投入10亿元。哈啰出行CEO杨磊将兼任合资公司CE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