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实力获专家点赞 豌豆思维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

互联网
2019
09/05
14:11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其中,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成功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称号,并在决赛现场赢得评委点赞:“孩子的数学思维就该这么教!”可以说,此次获奖也是豌豆思维教研实力领先行业的有力证明。

图片1.png

图:豌豆思维荣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称号

决赛现场,评委老师们对豌豆思维所展示的教研理念与教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海淀区特级教师田福春老师(下图右二)更是毫不吝啬地对豌豆思维竖起了大拇指:“孩子的数学思维就该这么教!”。

图片2.png

图:豌豆思维教研代表(左二及右一)与总决赛评委合影

截至目前,豌豆思维对在线数学思维课程已持续打磨3年,打造出了业内最完善的数学思维教学体系。据了解,豌豆思维的每一节课在上线前都会经过6个环节的打磨:首先,教研团队会根据教学目标对相应知识点进行思维拆解和步骤拆解;此后,儿童剧本创编团队会将知识点与故事情节深度融合,并加入游戏交互的内容;接下来,设计团队会对故事情节进行视觉优化;技术团队则会进行课件交互的呈现;最终经过用户测试合格之后,一节课才能与小学员正式见面。

豌豆思维教研产品副总江敏表示:“过去中国孩子的数学思维往往是从抽象的数字公式学起的,缺乏对真实场景、生活的感知,这样的学习路径也不符合孩子们从具象-抽象-再应用到实际生活的认知规律。豌豆思维希望能用有趣的故事、丰富的场景和交互的方法,让孩子接受有益又有趣的数学思维教育。”

值得关注的是,豌豆思维也行业首家引入了播放量达到250亿的热门动漫IP「超级飞侠」,以「超级飞侠」中的角色乐迪及其朋友们为原型为孩子们构建了一个新奇有趣的“数学思维世界”。代表着探索精神、创造精神的超级飞侠在课程中的出现,不仅有助于让孩子更专注地投入课程,也能够唤醒孩子们积极探索的精神。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三尺讲台化作了一块屏幕,上课的板书变成了电子课件,但教育的匠心仍需要传承。秉承着这一信念,坚持投入教研,豌豆思维有望继续以强大的教研实力领跑赛道,为更多孩子带来优质的数学思维课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