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搭载鸿蒙 OS 的智能终端?华为手表 GT 2 宣传照曝光

业界
2019
09/04
00:4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前不久,华为刚刚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 " 鸿蒙 OS",它的首发终端设备是荣耀智慧屏。现在第二款搭载 " 鸿蒙 OS" 的智能终端或即将和消费者见面。

有消息称华为即将发布智能手表 GT 系列的继任产品,这将会是第二款搭载 " 鸿蒙 OS" 的智能终端,近日有外媒提前放出了全新华为智能手表 GT 2 的官方宣传图。

据外媒 Winfuture.de 表示,华为 Watch GT 2 内部代号为 "Latona",具体型号为 LTN-B19。预计华为手表 GT 2 将会运行鸿蒙 OS, 据悉该款产品目前已通过检验机构认证。

从官方宣传图来看,华为 Watch GT 2 要比第一代产品更加薄一些,报告显示屏显示面积也略有增加,且表盘边框也缩窄了。

华为手表 GT 2 预计将内置 GPS 及一块 445mAh 电池,同时新款手表内部还将集成麦克风和扬声器以确保产品声音质量不过目前尚没有关于这款产品是否支持 LTE 的信息流出。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手表 GT 2 还将内置有一个光学心率传感器并将可以搭配不同的应用程序来监控用户的健身计划和实际锻炼效果。同时此次全新华为手表 GT 2 将新增运动系列,或将配有常规硅胶表带和带有皮表带的 " 经典 " 款式。

预计这款手表将于 9 月 19 日与 Mate 30 系列一起发布,届时将会由官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详细准确的配置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19 日晚间,华为针对美国商务部延期 " 临时通用许可证 " 做出声明,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 46 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
业界
7月30日下午,华为公司举行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除公布营收外,针对华为公司颇为动荡的上半年,梁华现场回应了媒体有关“实体清单”禁令后,华为的5G部署、消费者业务、当前供应链、鸿蒙系统等一系列...
业界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天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2019年上半年华为营收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利润率8.7%。
业界
摩纳哥7月29日电,在欧洲南部,地中海畔,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摩纳哥。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原本计划效仿其他科技巨头,推出一款智能音箱,但后来被美国政府打断了其与谷歌的软件合作关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