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为车载语音助手Alexa Auto寻找合作伙伴

业界
2019
09/03
08:17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9月3日讯,根据FastCompany报道,过去两年,亚马逊一直在开发Alexa Auto,如今,亚马逊正在为这款智能语音助手寻找一个车厂作为合作伙伴,以将该平台嵌入到汽车当中。近日,亚马逊在西雅图总部建立了一个汽车模拟区域,以演示其为汽车研发的助手Alexa Auto。

据报道,可演示的部分不仅包括常规的播放音频、阅读消息、语音呼叫和提醒,Alexa Auto还可做到通过用户的语音控制车窗、空调等车内设施。目前Google和苹果都有完整的汽车语音解决方案,分别是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过与苹果和Google不同的是,Alexa Auto并不是镜像投射的解决方案,因为并没有什么手机内置Alexa。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Alexa Aut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