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旗舰机长什么样 荣耀9X系列满足你所有幻想

互联网
2019
09/02
17:22
分享
评论

许多用户想要花合适的价格购买一款性能不错的手机,但是面对眼花缭乱的手机市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超值旗舰机长什么样?如何花费最合适的价格购买一款超值旗舰机,今天笔者来亲自解答一番。

荣耀X系列作为荣耀的性价比机型代表,在外观、性能、系统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最近发布的荣耀9X系列全系配置了7纳米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搭载了后置4800W像素,对比上一代有了更多的提升价格只有1399元起,简直是超值旗舰机的典范。

荣耀9X系列是荣耀首款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对比刘海屏幕的手机拥有更大的视觉体验,前面是一块完完整整的屏幕。荣耀9X系列的升降摄像头还搭载了智能跌落回弹技术,在感应到跌落或者外力按压等情况下会触发保护机制,自动降下隐藏。

性能方面,荣耀9X系列全系搭载自研发的旗舰SoC芯片麒麟810,是全球第四颗7纳米工艺制程的芯片,7纳米工艺有着天然的技术优势,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日常使用非常流畅,游戏体验也很好,2个大核心在游戏的时候保证了输出,6个小核心在听歌的时候也保证了低功耗。同时荣耀9X系列搭载了GPU Turbo3.0技术来满足游戏场景下的流畅使用,支持了60+款大型游戏的优化。如果要送给家人,玩玩小游戏消磨时间或者日常使用聊天软件、看视频是没有问题的。毕竟,荣耀9X系列配备了4000毫安大电池,使用一天也毫无压力。

笔者认为最让家人喜欢的,还是荣耀9X系列的拍照功能。荣耀9X系列搭载4800万像素,支持手持超级夜景2.0,同时支持猫头鹰算法,在夜拍上非常给力。

上述就是使用荣耀9X拍摄的图片,画质细腻没有噪点且边缘没有虚化,荣耀9X支持手持超级夜景2.0技术,通过AI智慧场景识别帮助爸妈可以简单轻松的将夜晚的景色完美拍下来。爸妈喜欢在夜晚散步,如果一款能驾驭夜拍的手机,相信也能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荣耀9X系列1399元起的价格,搭载了众多旗舰机的技术,在笔者心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超值旗舰机。毕竟,短短29天的销售时间就能获得300万台销量的好成绩,证明了荣耀9X系列的成功,市场永远是手机的检阅场,用户的好评足以佐证荣耀9X的优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