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实体清单”一事被删后:安卓官网恢复推荐华为手机

业界
2019
08/15
23:2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上周,华为在年度开发者大会发布鸿蒙 OS 的同时表态,公司仍致力于首先安卓生态,如果无法使用,也将能够快速切换到鸿蒙平台。

从谷歌的角度,显然不愿意失去世界第二大安卓手机出货商,况且还要在操作系统领域平添对手。

经查,安卓企业解决方案官网上已经重新将华为以及荣耀手机列入企业级推荐手机。此前," 实体清单 " 事件发生后,华为系手机曾被移除。

列表中的手机包括 Mate 20 系列、Mate 20 X 5G、P20 Pro、Y9 Prime 2019、Nova 5、荣耀 20、荣耀 9X 等。

有些人将谷歌的上述操作视为一个信号进行解读,你怎么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0日讯,根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的反垄断部门开始针对Google利用Android在移动操作系统领域存在垄断行为进行调查。
业界
华为本身是一家有野心的厂商,它不愿意一直被困在系统这一层的短板。
态度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发布的一份供应链研究报告称,在苹果iPhone销量下滑之际,光学镜头设计及制造商大立光(Largan)和芯片代工厂商台积电(TSMC)等多家苹果供应商正在致力于订单渠道的多样化...
业界
目前开发人员可以从google.com/android/beta进行下载。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移动操作系统安卓的联合创始人里奇-迈纳(Rich Miner)称,他担心“我创造的这个世界”,及其对年轻一代产生的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